2008-09-11 19:17:20阿cat

這個星期

天阿
這個星期過的還挺快的
: )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是專科
整個過的很開心
其實專科的課都很輕鬆
: )

我發覺我越來越喜歡電繪了

我親愛又可愛的以拉
我好愛你喔
XDDD

拉拉拉
感覺就是很妙

還有空設
雖然說我的空間概念實在是讓老師很無奈
不過
我還是有進步啦

想當初我畫對時
老師還很驚訝呢
雖然那還算是簡單的題目
不過有進步總比原步踏步好
: )

新老師說
要我們到時候設計房子或是室內的
還有要自己親自作小模型的房子


有點興奮

不過空間概念真的很糟阿我
只希望可以順利啦
XDDD

還有還有
今天我總算開始打美展的草稿了

阿星問我為什麼要畫人物
人物很難畫

可能是每個人擅長的都不一樣吧

比起那些物品
我還是比較喜歡畫人

那是一種感覺吧
感覺對了
就畫的很順手

而且心情是愉快的
: )

我不喜歡畫那些冷硬的線條

哎哎
而且把人物畫的有幾分像
很有成就感呢

畫物品誰不會?

哎哎
突然想到
我畫的angela素描還在老師那
花幾個小時畫出來的
我承認我只在臉的地方很認真
其他的地方

哎哎

不過老師說有像

嘿嘿
心情很爽
XDDD

同學也都看的出來呢

連不認識的學弟妹們也看的出來

成就感就更高了

這就有同於數學
越算越喜歡

成就感

突然到
2的1/2次方是多少阿
(這只是我自己假設的數 很簡單 但我卻忘了次方如果是分數表示的話 到底怎麼換算 = = )

上次就突然忘記這個
害我錯了一題
好該死

我可以拿滿分的



2的-2次方 是以分數表示 1/4
但我卻忘了如果是以分數還作為次方的話

哎哎
不知道是我突然問
所以同學們都突然忘記還是怎樣

我問了一堆人
都跟我說不知道

天阿

還有還有阿
我整個很心痛

不小心忘了我自己有算分數
只看到分子的地方就選了答案

這種粗心
讓我本來的把握
換來了失落


我可愛的100分
竟然跟我說 掰掰了



哎哎
聽說雞排星期五會到

期待
不知道好不好吃
: )

星期六要烤肉
還要去大胖家混
XDDD

齁齁齁

還有星期日
要去學校畫美展

預計星期日應該可以打好草稿
只是我很不放心上色

因為我的水彩實在是


想當初我最討厭素描
但現在我卻最愛素描

= =

希望希望可以奇蹟似的
畫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