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9:28:43阿cat

烤肉烤肉 趕快來吧 : )

ㄆㄆ
整個很期待星期六

颱風不要來
烤肉快點來
: )

哎哎
希望阿哉可以順利換到班
: )

齁齁
大家要來我家烤肉呢
XDDD

從台北跑來小小的七堵
真是辛苦您們了啦
XDDD

不過免費提供你們住睡
我是不是很好?

ㄆㄆ
擠我房間
應該是擠的下的
: )


阿哉說星期五他打工的火鍋店要烤肉
星期六要來我家
星期日他自己家

噢噢噢
阿哉
您是打算把一年該吃的份通通一次吃完是吧

ㄆㄆ
阿哉去年連3天都各吃3 ㄊㄨㄚ


我佩服你的胃
雖然我也很愛吃
可是
吃多了 還是會不行的

阿哉還說他吃到會怕
看了就想吐

哈哈哈
XDDD

不過阿鈴他似乎比較在乎吃那麼多會變胖
= =

哎哎
阿鈴每天都不吃省錢(為了買東西 所以要犧牲)
但是阿鈴很生氣
為什麼都不吃還不趕快瘦?

哎哎
重點不是你不吃就會瘦
而是要運動阿

每天東走西走
有益身心健康

想當初我們高二時
阿星就被我每節下課抓出去東晃西晃

沒辦法
我就是有很多事
必須東跑西跑

阿星現在還說他有點想念那個時候
(你這該死的變態 不會是有自虐吧?)

現在在綜高
很少可以走動

電梯是我們的命
: )

哎哎
好像扯遠了

不過
星期六趕快來吧
我好想趕快烤肉阿



上一篇:這個星期

下一篇:風雨無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