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9:58:04阿cat

話說美展

天阿天阿天

我無言以對
只能傻眼茫然的望著空白的紙張
( 上面有一點點的階梯草稿 所以應該不算空白 )


沒辦法
腦子好像空白似的

目前我的心思都跑到
畢展上


我們家的白目兔要發揚光大啦
XDDD

這種心情真的不是一個 爽 字就可以形容的


實在是爽翻天了
XDDD

整個人很hight
: )

沒辦法
我是hight咖
XDDD

不過現在不是爽那個的時候了

重點是
我的美展阿

ㄆㄆ
後來我看上了那一張
改一些些
再加入一些反差


我還是很喜歡那種有 淡淡的感覺的
可以很簡單
或是只有一個靜物

但是卻可以讓人很有感覺
: )

沒辦法
感覺派

形而下

: )

我上課好認真
XDDD

總之我目前只找出一個
還有另一個阿

天阿
我可以隨便亂畫嗎
已表示我對於美展的茫然?

: )

好吧
這樣只會被打
我看還是算了吧

畢竟大家打人真的都不手軟的
我可憐的小手臂
都被你們給打紅了
= 3 =

拉拉
今天老師交以拉
噢噢噢
突然發現原來這個這麼好玩
: )

心情很爽

雖然中途我有稍微失神一下下
也不知道我突然想到什麼了
反正就是稍微閃神

老師就坐在我旁邊
我還敢上課不認真?

噢噢
這就是我長期磨練下來的
裝認真功夫一流

對了
這是個秘密
請小聲
謝謝


美展這個月就要做完

我怎麼覺得這比畢展
還討人厭阿

其實畢展讓我好興奮
: )

本來是留到下學期才會碰到的
卻先移來這學期

怕的只是我們考完試了
所以就用力的給他玩瘋
畢展閃邊涼快去
: )

ㄆㄆ
我們看起來像是那種人嗎?

噢噢噢
我突然好hight
哎哎哎
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好矛盾的女人
= =

白目兔
: )

噢噢
還要拍CF

這叫我怎能不興奮呢?

昨天晚上我還因為討論了很多
然後興奮的失眠了

不過
興奮的後果就是
頂著兩個大大的熊貓眼去學校

噢噢噢
這叫我怎麼見人?

ㄆㄆ

轉阿轉阿轉
有點期待10月的到來
(開始製作畢展)
卻又有點不希望他快來
(我可恨的美展)

唉唉
模擬考 段考
為什麼一直考考考
我都快變烤貓了

= =

還有阿
可恨的四技二專考試

為什麼
突然加了這麼多東西

我最討厭背歷史了

美術史
光聽我就想哭了

= =


他媽的
我要是考完了四技二專
我一定也要順便去考乙檢


根本就是偽裝成乙檢的四技二專考試嘛

範圍無限廣
你當我是神還是電腦
可以過目不忘阿
= =

該死的決定
可恨的一切


術科也是


為什麼我媽不把我早生個一年呢?
這樣我也只需要準備一點點的範圍就行了


我好羨幕我親愛的學姊們阿


所以說
美展認真努力
如果好的話
還可以不用考試

不過這個機率好低阿

可是
不試的話 機率是0
試試看的話 即使機率只有0.0000000...1
還是比0大
: )

凡是樂觀一點
活的會比較快樂輕鬆

不過阿星
我很不贊同你所說的
什麼我根本沒煩惱
人家我只是很容易為了一些小事開心
然後就把討人厭的事拋到腦後去了而已

哪有你說的
完全沒煩惱的女人
= 3 =


不過現在興奮大過於不爽

哎哎哎
今天會不會又失眠
興奮的失眠

這會不會太搞笑了?
= =

上一篇:可愛的小芷寧 : )

下一篇:這個星期

、June*× 2008-09-04 23:07:18

抱歉親愛的阿CAT
我好多天沒來了

我說我忙著上班上課你相信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個還挺難相信的勒
= =
2008-09-06 1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