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1:38:31阿cat

可愛的小芷寧 : )

齁齁
昨天小芷寧回來
XDDD

回來前還有打電話
舅舅還叫小芷寧來聽
: )

哎哎
聽他小小聲的叫我姊姊
心情很好
XDDD


這個稱呼有多久沒聽到了
要我弟叫我姊
除非他有求於我
才會特別的...


這傢伙有多現實
= 3 =


後來小芷寧回家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很貪心喔

明明還那麼小一隻
樓梯他根本就無法一腳走一階

我抓好他的雙手
走在他後方
他倒是很放心的
大腳大腳走阿

ㄆㄆ

昨天去買咖哩麵
他也跟去

媽媽還要我牽他另一隻小手


小芷寧的手
有出力唷

緊緊抓好
: )

就有一種被人相信的感覺
很好
: )

讓我突然想到暑輔的時候
他就跑來學校
該跟我媽回去了
還是硬拉著我的手
: )

哎哎
如果學校老師不介意
我是很想讓你跟我一起上課啦

不過那應該是不可能的
: )

小芷寧很不怕生
通常看到人家就會跟人家說
掰掰
還會加手勢
: )


昨天他要回家時
還給我一個飛吻勒
XDDD

真可愛阿

而且小芷寧要當姊姊了


開始期待下一個會不會也這麼可愛了
XDDD

上一篇:哈哈哈 我會害羞耶

下一篇:話說美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