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1:02:48阿cat

說不出喜歡這兩個字 - 5

什麼誤會?
我還沒問,便被打斷。

「叩叩!」
「小廷,我進來囉!」
門突然被人敲了幾聲,然後傳來一道細柔的聲音。


小廷?!!!
這...這是什麼啊?
我突然緊張的抓緊棉被,直視著那被轉動的門把,因為太緊張,連呼吸都變的困難了...

「哇!妳終於醒啦!」
一個燙著大捲染著褐髮的女人,走了進來。
一看見我,便開心的笑著問道,手上...還端著兩杯紅茶及兩個小...小蛋糕?!

「痾...」
我疑惑的望著她。
她是誰阿?
為什麼這麼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看起來像是卓廷嶽的阿姨吧!

「她是我媽。」
卓廷嶽很順手的拿起紅茶,然後喝了一口,說道。
「什麼?!!!」
這麼年輕?!!!

「小廷,你女朋友的反應真的是好可愛呀!」
「對了,妳叫什麼名子呢?」
卓廷嶽的媽媽,笑的很燦爛。
不過,她真的誤會深了!!!
我才不是他的女朋友勒!

我哪有那麼衰阿!
沒是碰到一個雞歪男!
而且還種是一附很跩的模樣,看起來就很礙眼。
更何況,他還是傷害小華的大壞蛋外加超級王八蛋耶!!!

「痾...阿姨妳好,我叫尹語恩,不過我不是...」
「哇哇!名子很好聽耶!」
「來來來,阿姨我可是親自做了這些可口的小蛋糕唷!紅茶也是我剛泡好的唷!趕快吃吧!」
我話都還沒說完,卓廷嶽的媽媽就批哩趴啦的說了一大串,而且滿臉興奮的樣子,讓我也不好意思打斷她說話了。
而且還很熱情的端了她親自做的小蛋糕跟紅茶,給了我。

「好,謝謝阿姨...」
我覺得有點無力,對於卓廷嶽媽媽的熱情,我當然不能拒絕。
只是,卓廷嶽他媽媽熱情的眼神及反應,讓我強烈的覺得,她是把我當成卓廷嶽的女朋友來看了...
唉~~
要怎麼解釋?
看她這麼開心的樣子,我又不好意思說出讓她失望的話。

恩~~
該死的卓廷嶽,竟然還可以邊喝紅茶邊給我悠閒著吃著蛋糕的,還給我坐在那邊玩電腦?!!!
突然看到卓廷嶽媽媽斜後方的那個情景,讓我非常不爽了很多下。

「小廷,你怎麼可以讓你可愛的小女朋友一個人坐在這裡,然後你自己在那邊玩電腦呢?」
「趕快過來陪陪人家!」
只是沒想到卓廷嶽媽媽馬上察覺到我在看卓廷嶽,而她還順便誤會了我的意思...

「她...」
卓廷嶽,太好了!
你總算要解釋清楚了吧!
「她需要安靜,妳就先讓她吃完蛋糕在說吧!媽!」
沒想到...他竟然冷靜的看了我ㄧ眼後,便說了這亂七八糟的話!!!

「噢!真的是這樣嘛?小恩,我可以這樣叫妳吧?」
卓廷嶽的媽媽突然一附很緊張的模樣,皺著眉頭,看起來好無辜...
「恩...可以。」
我恨恨的瞪著那個害我又被誤會更深的卓廷嶽。
他真的是很可惡,很王八蛋耶!

「那阿姨就讓妳好好休息,吃完蛋糕還想要的話就叫小廷去幫妳拿來!」
「那妳好好休息,阿姨去外面,不打擾你們年輕人囉!」
於是,卓廷嶽的媽媽帶著更深的誤會,更深的曖昧眼神,更關愛的看著我說完這段話後,便緩緩的走出門去...

一等到門闔上,我便把蛋糕放到旁邊的桌子上,然後...
「卓廷嶽!!!你幹嘛不解釋清楚?!!!」
我走到他面前,生氣的質問著,很想順便往他頭上巴下去。
不過,從外表就可以看出勝負,我看我還是不要輕舉妄動會比較好。

「不想浪費力氣。」
他優雅的吃了一小塊巧克力慕斯蛋糕,然後默默的說著。
「什麼?」
我傻眼的望著他看,這男的說的話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我媽一但認定了,就很難去說服她事實不是那樣,既然如此,我就不想浪費我太多的力氣去解釋。」
他吃了第二口,還順便又拿起紅茶喝了幾口,然後看著我說道。

「你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氣得跳腳,他怎麼可以這麼輕鬆的說出這種話啊!?
太太太太不負責任了他!!!

千球 2008-06-21 11:41:46

很好看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耶

不過
還是很感恩你的喜歡啦
XDDD
2008-06-21 17:39:54
鬱雨貓 。◕&#8 2008-06-20 13:08:16

哈哈 好看好看!

那就順便在一起吧= =

版主回應
感恩感恩
XDDD

當然
女主角是不可能接受那樣的事實啦
> <
2008-06-20 13: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