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1:25:36阿cat

說不出喜歡這兩個字 - 6

「如果不負責任的話,我大可以把妳丟在那個複雜場所,不需要特地把妳揹回來。」
他講話一定要這樣,先吃ㄧ口蛋糕再配一口紅茶,然後再休息一下後,再跟我說話嘛?
看了我都餓了...

「餓了的話,就把蛋糕跟紅茶拿來吃。」
他再次吃了一口蛋糕,然後默默的看著我說道。
「誰像你這麼豬,一直吃個不停阿!」
我小聲唸道。
也很怕被他聽到,那我為什麼要說呢?
很好,我也不知道,這就是我的自然反應咩~~

「妳說什麼?」
他抬起頭,望著我問道。
「沒有啊!我什麼都沒說...」
心虛的說著。
趕快把眼神飄開。
這樣做會不會太明顯?
管它的,反正我說沒有,他又能奈我何呢?

「喔?是嗎?」
他挑著眉,右手拿著紅茶,邊喝邊打量著我。
「無須懷疑,謝謝!」
我走回床上,坐下,然後很順手的拿起紅茶跟小蛋糕,吃了起來。
其實,我真的餓了...

「那是我的床...」
他翻轉的坐在電腦椅上,雙手撐著椅子,盯著我說道。
「去!我坐地板,行了吧!」
馬上站起來,生氣的說著。
這個男的很計較耶!

「我沒說妳不可以坐。」
他又默默的補了一句。
「靠!到底想怎樣阿你?」
一下說那是我的床,一下又說沒有說不可以坐。
現在是怎樣?
專門找我碴啊?

「不想怎樣,只是叫妳坐回床上。」
「穿裙子,很難看,懂嘛?」
他皺起眉,很緊很緊,看起來好像真的很不喜歡的模樣...

「什麼難看?!我穿裙子哪會難看阿!你審美光一定有問題!」
我很不滿的瞪著他看。
難看?
我看他是連好看是什麼也不知道吧!

「我又不是說妳穿裙子難看...是...」
「妳穿裙子,坐姿請...」
他突然雙頰泛著紅光,眼神很飄忽。
幹嘛這種怪表情啊?
順勢的低頭看了看自己...

「啊!你這個變態!」
我突然漲紅臉的大叫著,而且還很緊張的用右手將裙子拉低一點。
用力的瞪著他,很生氣,很丟臉...
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剛才裙子竟然因為沒有坐好,而反摺了起來,然後大腿都被看光光了啦~~

「什麼我變態?是妳自己坐沒坐好才這樣的耶!」
他的臉越來越紅,而且手腳還有一點慌亂。

為什麼會覺得他手腳有點慌亂?
因為他原本拿在手中的那本淺藍色的書,已經被他在講話的時候丟到旁邊擺著許多本書的身咖啡色的桌上去了...
然後深藍色的椅子,也跟著他的移動向左邊移了一大步。

「變態變態,反正你就是超級大變態啦!」
我跟他一樣,紅著一張臉。
一邊說著一邊坐上他米白色的床,然後趕緊拿起那鬆軟跟床的顏色相同的棉被,蓋住身體。
就深怕,等一下又被他用他那雙大而有神的"眼睛"吃了很多香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