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0:22:30阿cat

說不出喜歡這兩個字 - 4

蹲坐在一個我陌生的階梯上,說實在的,只要不是常常走過的路。
對我而言,都很陌生。
就算曾經走過幾次,還是一樣。
因為我是路癡,所以就是如此。

默默的坐著,心情依然很難平復。

「你幹嘛一直待在這裡?」
我突然開口,望著從剛才就一直站在我右手邊的男人-卓廷嶽。

我實在不懂,他到底想怎樣?
我們應該沒有任何關係。
除了吵過架,然後他幫我解圍了一下下之外,我們只是陌生人。
為什麼一個陌生人,把我拉到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後,我還可以坐著跟他對話?
不禁佩服起自己了!

「因為妳看起來很不平靜。」
他說了一句話,很按照自己速度的,緩緩說出。
「那又關你什麼事了?」
我平不平靜,又與他何干?

「看起來像是失戀後,隨時可能尋短的很不平靜的女人。」
他定了定的看著我,然後說出。
很肯定的模樣,讓我頓時語塞。

我該怎麼說?
他真的說中了!
我失戀,再次失戀。

「原來,很明顯...」
我苦笑著。

原來,很明顯。
明顯的連一個陌生男人都看得出來。
而林義豪那傢伙卻跟我相處了快4年了,也都還看不出來...
是看不出來,還是裝做不知道?
我並不清楚。
至少,我從來沒說過。

「他喜歡的人是我的好朋友...」
為什麼愛情不是先來後到?
為什麼明明是我先認識的,卻...一點幫助也沒有?
他還是喜歡上我的好朋友,還是跟我的好朋友交往了!

而我卻只能假裝自己只是好朋友的祝福他們。
假裝自己替他們高興。
假裝自己真的只有好朋友的感覺。

「為什麼,不能是他愛我,而我也愛他的那種我想要的感情呢?」
我突然覺得很無力。
突然覺得好累。

突然覺得,很暈眩...

---
「恩...」
突然張開眼睛,感覺好像舒服多了!

只是...這裡是哪裡?!

「醒了?」
突然2點鐘方向,傳來一到冷冷的聲音。
我很自然的看了過去。
「痾...」
我的天!
我看到的都是幻覺嘛?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這不是真的,我再閉上眼睛好了!
等一下張開眼睛,他就不見了!
我就會回到我熟悉的床上,熟悉的房間...

「再閉幾次眼睛都沒有用,因為這裡是我家。」
他喝了一口可樂,然後又翻了一頁書,眼神仍停留在他手中的書本上。
「什麼?!!!」
我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不會吧?!
我搖了搖頭,想肯定我到底是不是睡傻了?

「這裡是我家。」
他又再次給了我一個殘忍的答案...
「馬的,我聽到了,不要一直重複!」
氣死我了!
已經聽過一次很不想接受的答案後,還要再聽一次?
不如現在就捅我ㄧ刀,讓我死個痛快吧!

一說完,他突然抬起頭來,冷冷的看著我。
然後,什麼也沒說的,又低下頭,繼續看他的書。

「噯!那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突然想到這不可思義的問題。
在他的房間也就算了,竟然還躺在他的床上?
我的天呀!
「我抱妳來的。」
他很沒水準的,很沒禮貌的,連頭也沒抬的,說出這句。
「什麼?!!!」
抱我回來的?
天啊!
怎麼會這樣?
我...我我我...第一次被男人抱,竟然是在我毫無印象的時候?
而且還是給一個陌生的男人...

「請小聲,要是等等又被誤會的更深,那就很麻煩了!」
他突然闔起書,然後抬起頭,認真的看著我說道。

被誤會的更深?
這是什麼意思?
望著他認真的臉龐,我的腦海,充滿著數不清的問號...

2008-06-20 11:14:43

男主角一定暗戀女主角
因為書名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是秘密
: )
2008-06-20 11: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