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8:54:54阿cat

說不出喜歡這兩個字 - 3

一唱完後,便趕緊把麥克風交給旁邊的人,然後尷尬的跑出包廂。

「唉唉唉~~有夠丟臉的!」
一想到我竟然讓那個男的看到我五音不全的蠢樣子,我真的覺得好丟臉啊!
昨天的氣勢,完全沒了...
而且,他一定會在心裡偷笑我!
噢~~
為什麼,他會來,然後又會跟我ㄧ起合唱啊?!

摀著頭,我真的覺得好煩好煩啊!

「噢~~」
忍不住哀號。
餘光看到一個男的...
「痾...」
天啊!
才正在想別再讓我見到那個男的,現在馬上就跑出來讓我看?
老天,祢...
我到底做了什麼,招誰惹脽了?!

「你出來幹嘛?」
馬上換了一個氣勢。
「出來透透氣,不能嘛?」
他站的高高的,恩...挺直身體之後,更高了!
微低著頭,看了我ㄧ眼後,說道。

「沒有不能!」
口氣依然很差。
只是因為,一看到他,就想到他傷害過小華。
小華,一個身材有點微胖的女孩,很單純,好相處,所以,自然而然的跟我變成了好朋友。
而,好朋友被人欺負,我能不氣嗎?
我能不替她好好教訓那個壞蛋嗎?
她是需要多麼多的勇氣才能作得到這一切?

「...」
他默默的站在我的左手邊,沒有說話。
感覺氣氛很怪...
「小義?」
正當我還在氣他怎麼可以那麼的直接,說出那麼傷人的拒絕時...
我看見前面走廊出現的一對男女,正要轉進裡頭的廁所。

不會吧?
我睜著眼睛,看著那再熟悉不過的側臉跟體龐。
一股莫名奇妙的氣,再次湧了上來。
其中還夾帶著一點微酸的難受感。

「林義豪!」
我衝上前,抓住那個男人。
那個可惡的男人。
而他很明顯的背我這個舉動嚇到。
整個身體震了一下。
連眼神也微微放大了一下下。

「喵...妳...」
瞬時間,他明顯的反應不過來,說話很結巴。
「怎麼?你很驚訝嘛?」
「我還以為你敢做這種事,就不怕被抓到的,沒想到...你還是會怕啊?」
我冷潮熱諷,對於他所做所為非常的不屑。

「小義,她是誰阿?」
身旁的那個女生,像是在宣示"他是我的,不准碰他"的摟住他的右手臂。
「妳想知道阿!自己問他啊!」
這個女的,跟小草差這麼多!
濃妝豔抹,連衣服都穿的這麼暴露!
小草跟她比起來,實在好看多了!
而且,小草那麼可愛又天真,不用妝就可以自然美的很好。
為什麼,他會要這個女的?

「她...」
他語塞。
「我是他現任女朋友的好朋友。」
我握緊拳頭,很想很想朝他臉上狠狠的揍下去。
可是...我做不到,因為...

「林義豪,你這個下三濫!敢做這種事!」
「幹!從沒看過你這種爛人!」
「下流!無恥!不要臉!」
我氣的大罵他。
我多擔心小草在知道這件事之後,會有多難過。
「尹語恩!妳夠了喔!」
林義豪惱羞成怒的大吼著,然後激動的抓住我的肩膀。

「你才夠了!」
卓廷嶽,突然也吼了出口。
用的他雙手,抓住林義豪的手,然後扳開。
「對一個女人動手,你還算是個男人嘛?」
卓廷嶽不吼也不叫,冷冷的說著這段話。
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有一點點帥...

「而且,劈腿是你的不對,憑什麼裝的一附自己完全沒有錯的樣子?」
「還敢兇人家,到底有沒有一點身為男人的自覺?」
他站直身體,明顯的高過林義豪。
冷冷的說著,氣勢完完全全的壓過了林義豪。

「你無話可說,因為你真的如她所說,是個下三濫!」
他又再次開口。
我沒有想到,他有這麼多話可以說。
之前跟他的幾次交談,幾乎沒幾句。
而且都還是那種很不長的句子。

林義豪完全傻眼,連嘴巴都張開到一半。
想要反駁,卻一點也沒辦法的反駁半句的模樣。

「我們走!」
他很莫名的結束了談話,轉頭拉著我走出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