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9:36:30阿cat

說不出喜歡這兩個字 - 2

坐在暗暗的包箱裡。
昏暗的橘黃色燈光,隱隱約約的照射著這裡面的人。
音樂不停的持續播放著,裡頭的人正唱著一首接著一首的歌曲。

氣氛應該要很好,我的心情也應該要跟著氣氛一起很hight。
但,我現在完全hight不起來...

why?
因為我強烈的感覺到,我的左邊正傳來一股又一股的會令人發毛的冷風。
沒錯,坐在我左邊的那個人,從我們一坐下,就一直用他那冷到不行在冷的眼神,不停的看著我。
所以,我一直強烈的覺得我的背,冷到快發毛了!!!

「喵,幹嘛一直坐著不唱歌?」
就在我已經冷到快要吐血的時候,我們班的小花,突然開口問道。
「啊?」
我回過神,對上小花溫柔親切可愛的眼神,怎麼突然覺得我像是從地獄回到了天堂了呢?
「發什麼呆阿妳?」
她輕敲了我的頭一下。
然後又吃了一口沙拉,再喝了一口雪碧。
去!
好享受呀她!
我也要!

「去!我唱歌又不好聽。」
也吃了幾根薯條,順便喝了一口雪碧。
阿~~
這真是天堂般的享受!

所謂的音準是什麼,我並不知道。
跟"她"很不熟。

「管她好不好聽,來就是要唱啊!不然妳是進來付錢吃東西了阿?」
她又喀掉一盤沙拉了...
「恩,也是可以啦!」
這裡食物很多,不擔心不夠我吃。

「馬的,女人,我叫妳唱!快!麥克風拿著,到前面去唱!」
小花,有點不耐煩的塞了一支麥克風到我的手裡,然後用推的把我推到前面去。
「哎哎哎!哪有人這樣的啊!」
一把我推出來,自己又鑽回去去東西?!
這是怎樣啊?

看看左邊,又看看右邊。
這樣子,是怎樣啊?
愣愣的又看了螢幕,這旋律是...

什麼啊?
這首歌是對唱情歌耶...
誰要跟我對唱,我又要跟誰對唱啊?!

傻傻的望著螢幕,手上拿著麥克風。
我應該怎樣?
一人飾兩角,硬唱嘛?
這樣不被打死才怪!
那,難道要把麥克風放在地上,讓她等待有緣人來唱嘛?
這樣...可以嘛?

正在猶豫,要不要放下麥克風,逃走...
這樣好遜喔!

「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我懷裡 別假裝不在意 你明明動了心 So Baby 就是你 請不要再猶豫 我們玩個遊戲 叫 L-O-V-E 」
一道好聽的男聲,順著輕快的旋律響起。
順勢的看了那聲音的方向,只是不看還好,一看我的眼睛快掉出來了!!!
有驚嚇到!!!

瞪大雙眼,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景。
那個男的是...

卓廷嶽?!!!!!

沒搞錯吧?!
我揉揉眼睛,這一切不會只是個幻象吧?
一看再看,他很冰冷的眼神,讓我再次肯定,這是真的。

「給你一分鐘 你若還不行動 你就是沒種 裝再酷也是都沒用」
看到坐在他附近的小花,用唇語告訴我:女人,再不唱,當心我打爆妳!!!

去去去,哪有人用唇語跟眼神威脅人家的啊!
我癟癟嘴,唱了。
五音不全,音準完全沒有。
越唱越覺得害羞,真的真的...

只有將眼神移回螢幕上,看著歌詞,唱歌。

五音不全,算了,反正大家也都知道這個事實。
天生的音準白痴,這個秘密,大家也早就知道了。
算了算了,就好好唱完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