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2:37:44阿cat

說不出喜歡這兩個字 - 1

「你做了什麼?」
我衝進他們班,很兇的質問著他。
「什麼?」
坐在椅子上正翻著書本的他,一臉茫然,好像完全不知道我問的是什麼東西似的。
而原本很吵鬧的班級,突然全部安靜了下來。
就靜靜的望著我跟他。

「你少裝了!你到底對她做了什麼?!」
我瞪著他看,口氣依然很差。
因為現在的我,心情不爽到了極點。
「妳...我們出去說!」
他站了起來,看了旁邊看戲的人一眼後,說道。

「幹嘛?你...」
他突然站起來,我的氣勢都要被他壓過去了!
為什麼會被他壓過去?
因為他很高。
一站起來,就...高得讓我有點需要退後幾步。
不然我的頭會往上仰到,脖子抽筋...

「走!」
他一把拉住我的右手,就往門外衝。
「噯...我...」
我還沒說我願意到外面去說耶~~
他的腳很討人厭的長。
長的讓我非得用跑的才能跟上他。
就連想停下來休息也不行...
why?
因為他一手拉著我拼命的走,我想停也沒辦法阿!

「卓廷嶽!!!」
總算是停了下來,他也鬆開了緊緊抓住的手。
轉過頭,望著我。
而我一邊揉著右手腕一邊很不爽的望著他,大聲的叫著他的名子。
「...」
他冷冷的看著我,什麼話也沒說。
冷到讓人覺得發毛了...

「你...到底對她怎樣了?」
「為什麼她會一回來就一直哭個不停?!」
我用最殺的眼神望著他,敢欺負我朋友,不想活了不成!
「什麼?」
又是那個茫然的表情...
「還裝蒜?小華一回來就哭個不停,你說你到底對她怎樣了!」

「我拒絕她,有什麼錯嘛?」
他沉默了一會後,突然又開口說了這句。
「你拒絕她?」
怎麼可能拒絕就讓小華哭成這樣?!
「你對她說了什麼?」

「我沒說什麼,只有一句,我不喜歡妳。」
幹!
這句...

「你...」
我氣的好想揍他一拳。
什麼?
這句話也太直接了吧?!
正常一點的,有良心一點的...
也會說聲對不起之類的。

「我已經很客氣了!」
他再度說話。
很客氣?!
我想真的算客氣了吧!

記得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他更狠。

『卓廷嶽...我...我喜歡你。』
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女孩,很青澀很害羞的說出了這句話。
多麼的有勇氣。
我為什麼會看到這種畫面?
因為我正要走那個走廊,只是很不巧的去打擾到人家的告白。
很識相的轉頭要走的時候,那個女孩就開口了...

要走第二步的時候...
『走開!』
那個男孩很冷淡很不耐煩的說了這句話...
然後,腳步聲緩緩的靠近了我。
最後,從我的右手邊,走了過去。

只留下了那個可愛的女孩跟傻眼到不行的我。

"現在的帥哥,都這麼的跩嘛?"
腦海中唯一閃過的一個想法。

「你確實已經很客氣了!」
「但你知不知道,要說這種事,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做得到?」
我從原本的低頭,到抬起頭來,狠狠的瞪著他看。
連我...連我自己也都做不到的事,小華也有那個勇氣做了。
而對方竟然還給了那一句...那一句很重的話。

「你不知道,因為你根本不懂喜歡一個人的感受!」
再度低下頭,說完了之後,我轉身。
大步大步的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到底懂不懂,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可以很甜卻也可以很酸,可以很開心卻也可以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