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5:39:13阿cat

想愛 - 10

「哎呀!幹啊那麼激動?」
「妳只是副的而已,不用怕啦!」
小烈,一臉無所謂的說著。
說的倒是相當的輕鬆啊!

「副...的?」
這什麼意思?
我一臉不解。
「啊!我忘了寫上副的了!」
琦,突然大叫。
然後搶走我手上的那張座位表。

這什麼跟什麼啊?!

「搞什麼東西啊?!」
她為什麼負責寫這個?
「我是副班長啊!」
琦,一邊寫一邊說著。

「喔!副班長...什麼?!副班長?!!!」
她她她她當副班長?!
最會遲到的女人當了我們班的副班長?
沒搞錯吧?!
瞪大雙眼,滿滿的不可思義。

「幹嘛?!妳那是什麼眼神?!」
琦,似乎對於我的眼神跟反應感到有一點點的不悅。
「副班長?!不是要負責記誰遲到的嘛?」
還是"副班長"這職位,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已經改了它的工作內容?

「對啊!怎麼了?」
琦,點著頭,應道。
「那妳...」
再次用那懷疑的眼神看了琦一眼。

「幹!那眼神很刺眼喔!」
琦,用力巴了我的頭一下。
「靠!很痛耶!」
我驚恐的摸著頭。
馬的,這女人打人很痛!
「廢話啊!不痛,那我幹嘛要打妳?」
琦,沒好氣的說著。
噢~~
這女人好兇...
還是乖乖閉上嘴巴,安分一點比較好。

「那...我是副的,誰是正的?」
突然想起這個問題。
如果說我是副的體育股長,那麼正的那一個是?
「恩~~那個人阿~~」
小烈故意拖長音,表情很詭異。
笑的讓我覺得好可怕。
「是ˋ是誰?」
我吞了吞口水,用手輕拍著自己的左胸口。
很害怕等一下驚嚇過度,我可愛的"小"心臟可是一點也承受不了任何的刺激阿!
怎麼辦?
萬一是跟變態啊!還是宅男或醜男,還是很難搞的女人...
一起當同一個幹部,那我未來的日子不就是黑白了?
噢~~
不~~
我不要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幹嘛這麼緊張啊?」
小烈很故意的揚起聲調,深深的看了我一眼。
「對啊!妳害怕了啊?」
琦,也故意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沒想到,彤彤妳也有害怕的時候阿?」
小米,妳好樣的啊!
連妳都敢來欺負我了?

「小米,我想妳應該活的很不耐煩了吧!」
我用一隻手勾住小米的脖子,用威脅的口氣,說道。
瞪著她,狠狠的狠狠的瞪著她看。
「好了啦!向日彤,正的體育股長,是...」
琦,看不下去的說出話了。
「神戶桓一。」
小烈很有默契的接了下去。

「什麼?」
是阿一?!
這...
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啊!
想哭又想笑。
想笑,因為阿一帥到翻天,所以我好爽,爽到我好想笑。
想哭,因為我是體育白痴,所以我好不爽,不爽到想哭...

「女人,妳是顏面神經壞了還是怎樣?」
小烈,看著我問道。
「對啊!一下要哭的樣子,一下又笑的很開心...顏面神經失調了喔?」
琦,也靠近觀察了一番。
「哭笑不得,很適合形容她現在的樣子齁?」
小米,得到了總結論。

幹!
這是怎樣?
哭笑不得?
我的媽啦!

噢~~
我在作夢吧!
這感覺好不切實際...
這是一場惡夢,我很快就會醒了!
恩...
很快,很快...

上一篇:想愛 - 9

下一篇:想愛 -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