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0:32:12阿cat

想愛 - 9

「馬的,你敷面膜?」
此時,小烈突然從斜前方轉過頭,瞪著,佐譁,不敢至信的問著。
「怎麼?不行嘛?」
又...又要開始了嘛?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阿?!敷什麼面膜?!」
「男女平等,為什麼我不能敷?」
開始了開始了...
我在旁邊安靜的觀看就好。

「你很賤耶!拿走啦!我不要~~」
另一邊,小米正生氣的把那袋早餐推回給佐翔。
聲音,很ㄋㄞ...
小米的習慣,生氣的時候,聲音很莫名的就ㄋㄞ了起來...

我挑著眉,望著那袋早餐。
應該...不會又不小心弄翻了吧?
忍不住替那袋早餐擔心了很多下。

唉唉,真糟糕。
看著看著那早餐。
我摸摸肚子。
我餓了...

「拿去!」
左邊突然多了一隻手!!!
「阿幹!!!」
我嚇死了。
以為我活見鬼。
光天化日之下,旁邊突然多了一隻手?!!!

「你...這什麼?」
我瞪著那隻手的主人-阿一。
然後,我看到...
他右手手上...啃到一半的吐司?
「吐司啊!」
他很順口的說著。
「廢話,這我知道!」
ㄎㄣˋ
難道我看起來像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的樣子嗎?
難道我看起來有那麼笨嘛?
忍不住在心裡飆了許多髒話。

「那幹嘛一臉很不解的望著我?」
「那你幹嘛拿那種東西給我?」

「因為妳看起來,很像肚子餓了。」
他講完後,便咬了一口吐司。
「然後?」
我餓了,那跟他啃到一半的吐司有關連嘛?
「所以,妳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借妳咬幾口。」
他對我微笑說道。

啥米?!
我瞪大眼睛,他他他他...

「痾...」
突然覺得有點害羞。
唉唉~~
你知道的,我生性害羞內向...
「這半給妳。」
他突然把他的吐司,分成兩半。
拿後拿著沒被他咬過的那半,遞到我面前。

我接過,很茫然。

「快吃啊!」
「喔...謝啦!」
恩,他也喜歡吃花生口味的。

---

體育課。
恩,是需要運動的課。
這很廢話我知道。

只不過,體育課會有體育股長。
然而擔任體育股長的人是...

「阿勒!這什麼鳥?!」
我閒著沒事,看了看座位表。
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

「什麼什麼鳥?」
琦,望著我問道。
「向日彤下面那4個字是什麼鳥?」
我瞪著我名子下的那4個字。
「阿就體育股長阿!妳看不懂嘛?!」
琦,很自然的說著。
還用那種"妳是文盲嘛?"的不屑眼光。

「我當然看的懂!」
「可是...我什麼時候變體育股長的?!」
語調上揚,表情很驚恐。

哪時候我自願當體育股長了?
而且我根本不可能會自願!
因為...我是體育白痴。
更何況我當了,我本人竟然還不曉得?!

「就...選幹部那天啊!」
選幹部?
露出茫然的表情。
「就開學的隔一天阿!」
「我怎麼沒有印象?!」
有這回事嘛?
還是沒有印象。

「當然!女人,妳那個時候正在補眠...」
小烈,瞬間告訴了我一個殘酷的事實。

補眠。
我記的很清楚。

「阿幹!阿是哪個白爛的選我?!」
下意識的罵出髒話。
「妳們?!」
我突然看到她們3個女人,"同時"對我揚起了邪惡的笑容。

「不會吧?!」
她們又笑了。
「我是體育白痴耶!」
不會真的那麼狠吧?!

她們很可惡的,再次揚起嘴角...

上一篇:想愛 - 8

下一篇:想愛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