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2:12:21阿cat

想愛 - 11

很快很快...
我一定會從惡夢中醒來的!

「噹噹噹~~」
只是鐘聲,很壞心眼的提醒著我,這不是幻覺。
「下一節是體育課唷!」
小烈拍拍我的肩膀,笑的很邪惡。
「記得妳是體育股長唷!」
另一隻手拍到我的另一個肩上,該死的句子,講出這該死的話的琦...
「妳...不准說話!」
我瞪著站在旁邊似乎也準備要給我一劍的小米,威脅著。

「怎麼了?」
4個男的,聽到鐘聲,便從教室外走了進來,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唉~~」
看著說話的主人-阿一,我只有嘆了一口氣。
雖然跟他一起當同一個幹部是不錯啦!
可是可是...
我是體育白痴阿~~
真不希望當體育股長還被當體育~~
這一定很丟臉!
噢!no~~

「幹嘛嘆氣?」
佐譁坐在旁邊,望著我,疑惑的問著。
「嘆氣嘆氣,幸福會跑掉的!」
佐翔,一手撐著頭,跟著說道。
然後前面的佐翼...
「你們三個人一定要這樣同時盯著我看嘛?」
想想看,三個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同時盯著自己,那感覺有多奇怪呀~~

「因為難得看到妳很煩惱的模樣,覺得很新奇啊!」
「因為難得看到妳很煩惱的模樣,覺得很新奇啊!」
「因為難得看到妳很煩惱的模樣,覺得很新奇啊!」
三個長的一模一樣的帥男孩,同時望著我,笑著說道。
雖然聽說三胞胎通常都會有心電感應...
可是...這也太強了吧?!
一字不漏耶!
連表情都一模一樣,語調也是...
讓我不得不懷疑我是不是有閃光,還是過度嚴重的那一種...
不然就是有幻象,這實在是太不可思義了啦!!!

「你說是不是阿,阿一?」
佐譁笑的很燦爛...不,在我眼裡看來是很白爛!
「還滿可愛的!」
阿一,轉了一下筆,然後右手撐著他那張迷人的混血帥氣臉龐。
淺淺的揚起嘴角,看著我笑著答道。

「痾...還好啦!」
我傻傻的笑了笑,傻傻的望著阿一迷人的笑容。
望著他直視著我的那雙烏黑的眼矇,我覺得心有點奇怪的感覺。
是因為他是我喜歡的那種混血帥哥,所以才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嘛?

「英文,準備好了嘛?」
阿一,將臉靠近,睜著他大大的眼睛,揚起嘴角,問著。
「阿...」
我的下巴,掉下去了...

噢~~
此時此刻,我真是想哭到連眼淚都擠不出來了...

---

「呼~~」
聽見那美妙的鐘聲~~
剛才不是還嫌他是個可惡又壞心眼的嘛?
唉唉!
我說了算!

鐘聲代表著下課了!

一下了課,我當然馬上趴在桌子上。
我累了...
思考英文這種東西。
實在是太消耗我的腦力了...

「幹嘛一臉很累的模樣?」
阿一的聲音,從我的後方,傳來。
「英文,很煩。」
英文,他真的很討厭。
靠!
到底是誰發明了這煩人的東西啦~~
害得我現在得拼死拼活的唸他!!!

「哪裡難?」
「全部。」
我很迅速的,回了這句。
喵的,英文,他有哪一點簡單了?
26字母拆開來,是很簡單啦!
只是他們一拼在一起後,我就覺得頭好痛。

我跟他們不熟,非常不熟。

「不懂,可以問我啊!」
阿一,又說了。
「問你?」
我轉過頭,望著他。

問他?

上一篇:想愛 - 10

下一篇:想愛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