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0:59:01阿cat

哪一種喜歡 - 28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像,一切變得不在掌控之中。

他們,越靠越近,而我卻離他越來越遠了...

---
「怎麼,一個人?」
尹伉奇,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無神的看了他一下。
沒有對焦,沒有表情。

「龐龐呢?」
他依然不死心的問著。
蹲坐在,我的左邊。
「阿愷,把她找去球場。」
有點無力。
「喔,那妳怎麼沒跟去?」

「跟去當電燈泡?」
我有點回過神了,眼神落在他身上。
「恩...為什麼,這樣認為?」
他也直視著我,回問著。
有點皺著眉。
他看起來,好像也有點難受。
為什麼難受?

「直覺。」
阿愷,他的神情,明顯得讓我覺得很無力。
無力再追了...

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執著就可以的。

「...」
他沒說話,只是靜靜的待在我的身旁。

可是,很奇怪的是。
我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發現,阿愷喜歡的人,不是自己。
我並沒有很難過。

只有一點點的失落。
就,只有一點點。

「噯,我覺得自己...」
「好奇怪!」
我沒頭沒尾的說著。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跟他說。

「恩?」
他看著我,表情似乎,在等我繼續說下去。
「我...好像沒有很難過。」
看著他,我繼續說著。
把心裡的話,說出。

「好像,不像那些人說的一樣。」
「會難過到想哭,或著是心會很痛。」
難道,我跟一般人不一樣?
還是,我的心比較強壯?
這麼一點傷,不足以讓她難過,或是感到疼痛?

喔,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還挺厲害的嘛~~

「因為,妳對他的喜歡,只是一種欣賞的喜歡。」
他,依然直視著我。
然後,很肯定的說出。

只是欣賞?

「怎麼可能只是欣賞?!」
「我很喜歡他,真的很喜歡。」
我怎麼可能,只有欣賞而已?!
我從第一眼就喜歡了!
持續了一學期了!
怎麼,可能只是欣賞?!

「喜歡,有很多種。」
「有時候,妳也會產生錯覺。」
他又說了,但我聽得很生氣。

「什麼錯覺?!」
我一直很肯定,我喜歡他。
那不是錯覺!
我一直,這樣相信,是喜歡。

「喜歡,有很多種。」

「有妳對阿愷那種欣賞的喜歡。」
「有妳對龐龐那種友情的喜歡。」
「還有那種,我對妳的喜歡。」

「那種屬於,男女之間的喜歡。」

他,一次說出了一堆。
來不及消化。
來不及搞清楚他說的是哪些。

但我唯一聽清楚的卻是,最後面的-『我對妳的喜歡。』

「什ˋ什麼?」
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剛才聽到的。

「我喜歡妳,不是欣賞。」
「也不只是友情的那種喜歡。」
他...這這這這...
什麼跟什麼啊?!
我,怎麼覺得有點像在作夢?!

「這不是作夢,是真的,所以不要捏自己的臉。」
他輕輕拉開,我正捏著臉頰的右手。

怎麼了怎麼了?!
我我我我,怎麼了?!!!

幹嘛被他這樣牽住手,就心跳不受控制的亂跳了起來?!
幹嘛突然覺得好緊張。
幹嘛突然,突然對他感到...

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超獸。路西法~★ 2008-04-21 13:43:40


 劇情越來越複雜嚕
 ︿ ︿
  ○

版主回應

越寫越覺得很亂
= =
2008-04-21 17: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