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8:47:48阿cat

哪一種喜歡 - 27

「我只是怕燙!一點也不怕辣的!」
他認真的講著。
但看起來,"真的"很沒說服力。

我揚起眉,直視著他。

「喔!那我這次,可不會幫你買冰水喔!」
他,真的不怕辣?!
我不相信。
那個才吃沒幾口,就被辣嗆得咳嗽的他。
看起來,不像是會吃辣的人。

「痾...這個我自己會去買...」
「哈哈哈~~」
看到他,稍微猶豫了一下後。
說出的那段話,忍不住大笑了。

恩,誰說,他不怕辣的?

---
「呼~~好燙...」
他漲紅著臉,臉頰上還冒著一些汗水。
一邊呼著氣,一邊拿起衛生紙擦汗,還抽了一點空,說道。
「喏!」
我將他"預先"買好的"冰水",推給了他。
齁~~
這傢伙真是學不乖。

無奈的看著他,他到底在想什麼?

「謝啦!」
笑笑笑,就只會笑。
難道他拿怕辣當表演?
表演的還挺開心的嘛他。
「噯,我說,你為什麼要吃咖哩麵?」
而且,還死賴著要跟我吃同一碗。
兩個人占了兩個位子,卻只消費一碗?!
老闆,應該會不爽吧?

「想吃就吃啊!」
喔,想吃,不會自己一個人吃一碗喔?
「那,為什麼要拖我一起?」
說實在的,我們已經吃過晚餐了。
現在這個,算是宵夜?
「因為,妳晚上的時間是屬於我的啊!」
他,很自然的講出這段話。
這段,讓人聽了會氣死的話。

「噯!什麼啊!你別亂說!」
我低著頭,漲紅著臉。
ㄎㄣˋ
他那段話,一說出口,就讓四周的人...
用異樣的眼光來看著我...

一臉就是,在打量著我跟他。
什麼什麼啦!
我們沒有什麼關係!
我不認識他!!!

我趕緊,把椅子往旁邊移了一下。
還拿著筷子,劃清我跟他的界限。
恩,很像小學生的動作。
但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

「阿妳在表演喔?過來一點啦!」
他,還是很不識相的看著我,說道。
還把我的椅子,往他那邊移。

噯噯噯,椅子,妳也太沒定力了吧?!
怎麼,一拖就被人家給拖走了?
我瞪大雙眼,真的是...
是他力氣太大,還是我太輕了?!

「快吃!」
他將麵移到我跟他的中間,然後說道。
「喔...」
重點是,我竟然乖乖的聽他的話,拿起筷子,夾起麵,吃了!!!
「好乖!好乖唷!」
他摸摸我的頭,笑著說道。

恩,阿他是摸夠了沒?
我的頭髮,都被他揉亂了。
齁~~
變瘋婆子了啦!!!

ㄎㄣˋ
我吃了幾口之後,才想到。
我幹嘛乖乖聽他的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