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43:48阿cat

哪一種喜歡 - 29

"我我我我,我在幹什麼啊?!"
躺在床上,我很懊惱的在內心大喊著。
滾來滾去,我...怎麼了啦?!

好煩,好亂。

---
「痾...」
通常這種時候,不是都是女生害羞的跑掉嘛?
怎麼...怎麼有點顛倒過來了?

他跟我講完後,竟然就把我丟在原位。
自己站起來,轉身就走?!
傻眼的看著他的背影。

「喔...會痛。」
這不是夢。
我捏了捏右臉頰。
好痛。

不對不對,現在這是什麼情形?!
他剛才跟我說的,是...什麼東西啊?!
在跟我告白嘛?
如果是這樣,那他怎麼連聽我的回覆都沒聽的就自己走掉了?!

噢~~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樣啊?!

---
翻來翻去,滾來滾去。
噢~~
我在想什麼?

抱著頭,感覺很亂。

好奇怪,我幹嘛只要一想起,他當時的表情跟那些...
那些話,就覺得有點緊張又有點莫名的開心?!
噢~~
開心什麼啊?
難道,是因為第一次被帥哥告白,所以才會特別開心啊?!

ㄎㄣˋ
這樣一算起來,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被帥哥告白勒!
嘿,我的第一次,是帥哥耶!
不對不對,現在暗爽這個幹嘛阿?

「噢~~」
「我快瘋了!!!」
抱著頭,大叫。

「恩,是越來越像瘋婆子了!」
站在門口,她點著頭說道。
「痾...妳怎麼來了?」
看著龐龐,有點訝異。
「今天,妳怎麼沒留下來呢?」
龐龐,拉出我的電腦椅,坐下。

留下來。
留在學校,好像已經變成每天的習慣了。
難道,我覺得會異常的煩悶。
是因為,今天沒有按照平常的習慣。
所以,覺得很不適應?

「我...」
留下來,會尷尬吧?
想起,我會留在學校,是因為要陪尹伉奇練他的表演。
而尹伉奇,他...
「裴,妳還喜歡阿愷嘛?」
龐龐,問了這句。

ㄎㄣˋ
為什麼今天,都是這種煩人的問題?

我都搞不清了!!!

而且,現在我也沒有辦法那麼肯定了。

「妳,猶豫了。」
「恩。」

我的確是猶豫了。
可是,我為什麼要猶豫?
尹伉奇,問我那個問題時。
我不是很肯定嘛?
怎麼現在卻猶豫了?

「龐,我好像有點當機了耶!」
這麼深奧的問題。
我的腦袋,她,罷工了!
不打算,在思考太過於,深奧的問題。
「妳是一直都在當機狀態吧?」
「這什麼話啊!」
齁~~
我哪有一直在當機。

「唉~~妳怎麼了?」
「突然,這麼煩惱。」
龐龐,問道重點了。

看著龐龐,我要說什麼?

說我一直以來,一直認為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突然,我對他感到茫然。
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這一些的話嘛?

「感覺很混亂。」
我緩緩的說著。
真的很亂,我都搞不清了!
「恩...」
「突然,不清楚自己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討厭。
會讓人很不安。

「...」
龐龐,依然凝視著我。
沒有開口,只是,看著我。
「一直以來,自己很確定的感覺,突然不那麼確定了。」
尤其,在聽完尹伉奇說的話之後。
我更加不確定自己的感覺了。
他說我的喜歡,不是我以為的那種喜歡。

只是欣賞。
而,欣賞跟喜歡並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