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0:35:29阿cat

眼睛快瞎掉了

天阿天阿
我7樣作品沒依樣做成功的

喔...我的眼睛
好痛阿~~
真是辛苦他了 > <

丙檢
我難得字給你寫的這麼漂亮
結果平塗時
我承認
是我技術差
膠膜沒貼好
滲了出去

不過...
撕起沾著顏料的膠膜
就因為手沒拿好



ㄎㄣˋ
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幕...
整張圖壞了
就因為那顏料沾上白白淨淨的紙上



算了
我來畫建築物
好不容易我畫的那麼平耶
結果
畫到最中間的部份
顏色髒掉
然後又被膠膜撕起顏色
ㄎㄣˋ
補了又補
算了
這張我不要了

唉唉
那我ㄧ整天坐在家裡畫這個幹嘛阿?!

後來看看時間
天阿
晚上9點了
我就拿起mp3
聽著angela的音樂
畫著angela潘朵拉的素描
很有feel

很心平氣和的畫著
畫得有那麼依點點feel啦 XDDD
哈哈哈

今天晚上拼了
把兩樣平塗一次完成
還要邊聽angela的音樂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比較有耐心吧

阿鈴還說
你這傢伙
看的也太開了吧?!

唉唉
沒辦法阿
畫壞了也不能怎麼樣阿
就今天在努力就行啦

我相信上帝對我很好的

唉唉
希望是這樣 :)

上一篇:去台北混 XDDD

下一篇:今天 沒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