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22:45阿cat

今天 沒力氣

唉唉
今天整個就是累

沒什麼力氣
連跟佩育聊天也很沒勁
= =

唉唉
不過今天還是保持一貫的搞笑啦
想緩和緊張的氣氛
所以就一直跟旁邊的小波開玩笑
唉唉
唱對唱的情歌時
我跟小波還互看對方
oh~~好深情阿我
= =

呵呵
這樣我會害羞的
> <
被小波一直看
哎呀呀

後來比賽時
我們第14個出場耶
總共16個要比賽的班級
ㄎㄣˋ
我的屁股坐到好痛
腰也是阿
幹嘛坐地板阿
有椅子為什麼不搬出來讓我們做呢

算啦
反正最後比完了
oh~~

請容許我罵shit

馬的
讓我這麼緊張是怎樣阿
唉唉

不過班上的正咩團(哈哈哈 這可不是一般的正咩唷~~)
我們班的男生阿
辛苦您們啦
在前面做起力蹲下
喔喔
我跟你們說
他們超有FEEL
整個就是很辣
唉唷唷
看了我也害羞啦

還有謝謝奕潔幫忙坐那些道具版子
也很謝謝冷倒人阿哉跟阿鈴啦
選好歌然後訓練我們
沒有太糟XDDD

唉唉
今天講話很沒力氣

我老了嘛?
ㄎㄣˋ
最好是這樣
只是今天好熱呀
讓人很懶洋洋的

話說校慶也快到了
明天要來討論要賣什麼啦

只希望這次校慶可以開心熱鬧的過完
XDDD



今天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