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0:01:43阿cat

去台北混 XDDD

唉唉
星期六
約好跟佩育一起去台北
早上起來
一看到外面的天氣

喔...
怎麼是個大晴天呢?
上星期明明跟老天爺說我只要一個晴天就夠了
= =

這麼熱

剛好可以穿短褲
XDDD

後來佩育來了
就一起走去火車站
唉唉
今天佩育穿短袖耶
(我也想 可是身體沒那麼強 所以別輕易嘗試比較好= =)
一想到之前
感冒感了3個多月

那真的不是人可以受得了的
(那我怎麼受得了?!)
我比較特別阿XDDD

唉唉
離題了我

喔~~

佩玉還穿黑色有點像絲襪吧
感覺很薄
她還說
怎麼樣?今天穿這樣 腳看起來有沒有跟你一樣細阿?!

哈哈
有啦有啦

後來火車來了
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了吧
人沒有很多
XDDD

下了火車先去吃午餐
唉~~
佩育想吃義大利麵
我只好跟我可愛的麥當當說
親愛的 bye bye 我會想你的


開玩笑的啦

想吃的話
我去基隆就吃的到了阿
手上的折價卷

我跟你無緣啦

後來跑去後火車站
佩育想買包包

上學時用的那種
她書包裝超多書的
我也只有在要段考時才會這樣...
= =

結果我們晃阿晃
晃到一家他說他有會員卡的地方

這地方我來過
佩育看到口罩說他想買
唉唉
基隆的比較便宜也比較好看
我很直接的講了出來
完全忘了旁邊還站了一位女店員

唉唉
我不是故意的

佩育趕快拉著我上2樓


他說他想買髮飾之類的

我也想耶
我好像很少有綁頭髮的
難得我的頭髮已經被我留長了許多
(除了超~~感動 我都不知道還有什麼詞語可以表達我現在的心境勒)

後來他就看到有包包
一看價錢

差點沒被嚇昏
ㄎㄣˋ
看起來也沒多讚阿
竟然要1100
坑我錢阿
不對 是坑佩育他的錢阿!

結果問了店員
店員說會員價550


還是很貴
看佩育一臉很猶豫的模樣
我跟他說
妳乾脆去西門町看算了

這種包包要550
搶銀行也不是這樣= =

後來佩育就說要坐捷運
但我不太想花那個錢
今天有很重要的問題要讓我好好思考

拜託
angela她的ang5.0就2度改版了耶
@@

改版一次就很讓我花錢了
又改一次
喔...
379 盯著angela的新封面
不用看2度改版
我就可以知道
這又是一個改版了
因為跟我之前看到的又不太一樣了

= =

有52頁寫真 還有他變公主的幕後寫真DVD
ㄎㄣˋ
好想要

可是我最近有很多錢要付
唉~~
等我下次去基隆
有錢的時候
再買妳啦
好好等我吧!!!

結果佩育問我說
西門町你要用走的去?
我說 應該吧
之前阿哉帶我走過
不會很遠

只不過...
我已經忘了怎麼走= =
我就說我是路痴咩

佩育很傻眼的看著我
對我說
妳為什麼不乾脆直接說
你已經忘了
還講這麼多...

後來我就再次憑我
的直覺加一點很微弱的記憶
佩育他還說什麼...
不是我不想相信你
是我不太敢相信路痴


不走走看怎麼知道
所以我還是拉著她走
管他的
走錯在繞回來就行啦

不過
還真的被我瞎猜中了


也不知道再裡頭亂走了多久
後來因為我真的去的次數不多
對裡頭的路
根本完全不熟
再亂闖下去
萬一走不出來就糟了= =

佩育就選擇一進來時看到的一個包包
她看起來還滿開心的XDDD
後來稍微休息的一下
就看到
有拍貼店再辦活動
在旁邊看了一會後
佩育也想玩
就問我要不要去拍一下
嗯...

後來因為有點貴就決定該回家了
有點晚啦

吃完晚餐後就坐火車回去

對了對了
台北地下街
有很多人在跳街舞

真的好帥唷

哈哈
會跳舞的男生跟女生都很有魅力
會跳舞的男生 看起來就會特別帥
會跳舞的女生 看起來就會特別辣

嗯嗯
只能稍微看一下
就趕快跑去趕火車了

喔~~

今天真的累了
走了很多很多路
XDDD

上一篇:班呼很屌 XDDD

下一篇:眼睛快瞎掉了

、June*× 2008-04-06 17:52:21

我今天就是跟朋友去中壢瞎逛=ˇ=~~

今天車子好多唷。

版主回應
哈哈
因為天氣好
大家都想出來晃阿
XDDD
2008-04-07 1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