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1:23:36SnOw

吸血魔咒《第一章》


《第一章》× 殺戮

盛開的薔薇依附在古城的牆上,一名少女站在門口卻久久不見他有何動靜。
站在城門的衛兵看見這副景象,正想上去詢問時,那名少女卻消失不見。
搖搖頭,他將那想像為幻覺。

站在城主寢室的窗前,CAMINE的眼中默然,蒼白的臉孔配上美麗的臉龐,令他看來就像個娃娃一般。
看著裡頭毫無警戒的城主,CAMINE無聲的潛入房內,走到城主背後,伸出手,刷-的一聲將城主的首級取下。

任務完成後,她便面無表情的離開。
回到古堡內,CAMINE穿過一扇又一扇的門,終於,她停下腳步,推開眼前黑色的大門,她走到王位前,單膝下跪。

「主,任務已經完成。」CAMINE毫無感情的說著。
「很好,這樣一來我們一定能夠引出教皇。」站在她眼前的男人狂傲的笑著。

「主若沒事CAMINE便先退下。」她說著,然而男人則叫住了她:「等等。」
「主有何事?」皺著眉,她有些不耐。

「替我將葯音找來。」應了聲是,CAMINE走出大廳,來到位於後院的某個房間。
「葯,主要你去找他。」冷冷的,她對著房內說著。

一雙雪白的手將門打開,隨後出現的示一張精緻無比的臉龐。
「我知道了,我馬上去找主。」微笑著,她走出房門往主所在的位置移動。

看著她的背影,CAMINE幽幽的嘆了口氣。

上一篇:吸血魔咒

下一篇:吸血魔咒《第二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雨 2008-08-09 23:56:21

很好看!但很短@@""

版主回應
還沒貼完 如果要看完結的可以到我的部落格˙ˇ˙ 2008-08-10 22: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