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2:49:54SnOw

吸血魔咒《第二夜》


《第二章》× 回憶

回到房內,CAMINE將武器放在桌上並解除了偽裝。

解除偽裝後的她有著一頭銀白色的長髮,但張開眼後…她的眼竟是如同鮮血一般的紅色!背上的薄翼也洩露出她並非常人的身分。

她是個吸血鬼,正確來說…她是個半吸血鬼,也就是吸血鬼獵人最感到頭痛的生物-日行者。

它們不怕太陽,也不怕會令吸血鬼致命的銀彈。

唯一能殺了它們的方法就只有取下它的首級,並用釘子釘入它的心臟,如此一來,它便再也不能重生。

喀吱-

門被悄悄的打開,CAMINE抓起桌上的槍對著門外說到:「是誰?不回答者,殺無赦。」

「是我是我!我是暝,別激動。」看見來人雙手舉高出現在自己的視野裡,CAMINE才放下了槍。

好險好險,差點就要被殺了。暝在心裡這麼想著。

「有事?」看著他,CAMINE問著。

點點頭,暝拿出一份報告嚴肅的對她說:「剛剛我們派出的殺手全被滅了,我想應該是那個最近很有名的吸血鬼獵人才對。」

「為什麼不懷疑是教皇?」皺著眉,她問。

指著報告中地圖的另一端,暝玩笑似的說:「教皇那死老頭在發生這件事時正在皇宮裡享受呢。」

微微一笑,CAMINE殘忍的說:「反正對他而言,人民不過就是個用具,死了就死了,根本不關他的事。」

要不是當年她還只是個嬰兒,怎麼可能看著他殺了自己的父母後來還想殺了自己?

想到這裡,一向冷漠的她竟落下了眼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