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0 08:50:03黃小波

10/29

昨天晚上阿
跑去吃京星
吃ㄌ九百多塊
然後阿
準備開車回家阿
想說那麼晚ㄌ
就給他違規左轉阿

好死不死
四位帥氣ㄉ警察先生
正微笑著 跟我揮舞著手中ㄉ螢光棒勒
當時就想 我完ㄌ
因為只是出來吃宵夜
只有帶錢說
想說大概要被開兩張單ㄌ
沒想到 斯文ㄉ警察先生
人好好喔 講話溫文有禮
最後還只開我一張ㄝ
我一定是在作夢
第一次碰到那麼好ㄉ警察
之前被攔 態度都很差ㄉ說
要ㄇ就是叫我吐氣
(吐太大口 他還嫌喔@@”)
要ㄇ就是說
少年仔 開車開很快喔
趕著投胎喔

所以阿 昨天被開單
一點都沒有不爽ㄉ情緒
反而覺得很感動
這世界上
還是有好心善良又帥氣ㄉ警察先生ㄉ

今天其實過ㄉ很無聊
因為發高燒 又全身無力
在家昏睡一天 
快餓死ㄌ

好怕自己上ㄌ新聞
獨居老人因為發燒沒東西吃加上自己又懶
所以被餓死在家裡

所以 我要爬出去買東西吃ㄌ:Q

天氣變冷ㄌ
大家多保重
阿門

上一篇:紅燒獅子頭!?

下一篇: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