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11:18:37黃小波

8/8記事...

回台北工作後
發現自己還是習慣這樣的生活步調...

雖然每天一樣被掩埋在人群之中
(真ㄉ...內湖ㄉ上班族為什麼那麼多...=.=”)

一樣為了不知道該吃什麼而苦惱
(其實是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跟自己部門ㄉ去吃...因為跟秘書群去吃比較有食慾...)

可是 發現自己還蠻樂在其中的...:D

唯一讓我受不了的 大概就是塞車ㄌ
所以 我認真的思考著
或許該撘公車上班ㄅ

朋友們也說
搞不好還會有浪漫的事發生

但是 都這把年紀了
老實說 對於這種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就算有 我想那也不會是我ㄅ...

倒是
對於那位 每天早上8點半
和我一樣 總會準時到starbucks
買一杯香草拿鐵的OL
穿著很有品味的 談吐很有氣質的
連被我踏到腳都不慍不火的美麗OL...
(其實她超不爽ㄉㄅ...只是不想在公共場合破壞自己ㄉ形象...)

讓我對邂逅這檔事
還抱有一絲ㄉ遐想...

不管如何...
有一些朋友說我偷懶 很久沒寫東西ㄌ
其實 真ㄉ是最近好忙啊...:Q

所以看我寫寫日記
我想也是不錯ㄉ選擇...cc
雖然都是些雞毛蒜皮
無關緊要的事情.....

今天8月8號
祝大家 父親節快樂嚕~

Rgds

下一篇:跳蝦小王子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