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4 00:41:36黃小波

不過夢一場...

今晚 妳來看我
半夢半醒間
或許 我病的太重
可是 我依稀看見妳的淺淺一笑
我朝思暮想的

妳說我像個小孩 還是不懂照顧自己
我無語 在妳走後那天
我便明瞭 自己的無助

妳換上一襲素靜優雅的黑色禮服
說要陪我吃飯
瞬間 我們置身時間的迴廊
兩個世界的 稀薄空間 模糊地帶

看著妳 美麗無血色的臉龐
我眼睛泛著淚
只想問妳 爲什麼捨得丟下我
不是說好了 地老天荒
妳沉默 悲悽充滿了妳的眼神

悲傷 如箭
再次 射進我胸膛
還是會痛

窗外 下起雨了
拭去殘留的淚 這是妳來過的痕跡
混著妳的不捨 我的心疼

午夜夢迴
終究還是一場空


上一篇:該不該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