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2 00:14:20黃小波

該不該

誰羨慕 我的世界
誰忌妒 妳的一切
其實我們 都無所謂
愛的人都在身邊
這就是我的永遠

******************************
曾經 我以為我得到了永遠
在遇見你的那一天
以為 從此過著王子公主般的生活
只是 我無力抓住
幸福 如沙 飄散風中
******************************

另一個我 離你很遠
這感覺 我都膽怯
當苦與樂 各自體會
各有各的每一天
只能輕描淡寫 我的累

******************************
過每一天 在這枯燥無味的世界
用我已疲憊 無知覺的軀體
冷眼鄙視

在每一天 那失去地平線的空間
我的靈魂 脫離
只為了 尋找 那曾經的
溫熱視線
******************************

該不該 告訴妳我不是不愛
該不該 心靠著心才能明白
我的愛 渴望填滿 如果你能打開

******************************
沒有了妳 我剩下一半的我
沒有了妳 我的生活一片狼籍
這些日子 我也渴望 一顆懂我的心
可惜 錯過的總是最好的

四方屋裡 一如往常
反覆聽著這首歌 香菸
一根接著一根

寂寞轟炸 我的腦
無盡思念 隨著煙圈 昇華

我用我的生命 做賭注
不斷沉淪

感覺接近死亡
感覺離妳更近
足以嗅及妳身上的
我熟悉的 懷念的 味道
******************************

該不該 詞:冷玩妹 曲:林麗珍

上一篇:還是淪陷了...

下一篇:不過夢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