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5 18:25:10黃小波

12/13 生日ParTy...後記

12月13號
和一群好友 大約20來個
浩浩蕩蕩 帶著大包小包
跑到錢櫃Party World
慶祝我28歲的生日...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其實也記不太清楚了
我只知道
我被畫成人妖
拱上去唱同志歌曲
大跳脫衣艷舞...

自己想出來的最狠的處罰
好死不死 偏偏又是我中
這是繼去年跨年倒數的拔奶毛處罰以來
最慘烈的一次
被逼脫內褲站在台上展示 ̄▽ ̄|||
(更...那展示二字 還是我自己加上去ㄉ...)

不過真的很好玩
畢竟大家都快30ㄌ...
以後大家出來泡茶ㄉ時候 至少還有東西笑笑:D

相片已經燒出第一張光碟
第二張第三張大概還要幾天...
(這應該比非常光碟還搶手...=.=”)
看過ㄉ沒有不笑到肚子痛的...

好笑的我會放在我的相簿
大家可以從台長資料那裡找到連結
最後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包括那些在新竹 在高雄 在倫敦的朋友們
(沒來是ㄅ...這筆帳有ㄉ算ㄌ...)

有一些我認識快10年了
有一些可能才認識1年多

以前的我 不是個會與人深交的人
在欣梅走後 我認識了許多很棒的好朋友
也對我的很多老朋友 重新有了認識
我知道你們真的都很關心我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不是一個會說話的人
對你們的感激 我只敢用文字表示
沒有你們 我不會走出這段傷痛
沒有你們 我也不會看清楚自己的自私 懦弱
現在的我 告訴自己
她的離去 只是要讓我知道
我其實並不孤單
雖然我沒有家人
但是這輩子 能擁有你們這些朋友
也就足夠了...

謝謝你們!

我們跨年見...我一定要報仇 吼))))))

p.s:相片是人妖吸血鬼跟黑人臘腸嘴(台長&台長麻吉)
要看搞笑ㄉ請至相簿=..=”...

上一篇:12月

下一篇:看圖說故事2之又見黑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