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13:00:04黃小波

12月

一直喜歡12月
耶誕節 跨年倒數 我的生日

冷冷的風
可以穿上漂亮的大衣
圍上我最愛的圍巾

後來 還是喜歡12月
只是多了些感傷
孤單的耶誕節
狂歡後 寂寞排山倒海而來的跨年
父親的忌日

今天 知道了一位朋友的母親生病了
突然想起了很多往事
那年冬天 醫院裏 我和父親的耶誕節
那年過年 我一個人 在黑暗的四方屋裡

生老病死 誰也躲不掉
只能說是緣分盡了 時候到了
你走了 後來 妳也走了

沒有你們的日子
不辛苦 是欺騙自己
但是我很努力 讓自己快樂

寫給你們的信 不知道該往何處投遞
可我知道 你們都知道

因為你們 我學會不強求
因為你們 我學會一個人

這一個冬季 我很寂寞
很希望有個人能在身邊

只是希望
也只是希望而已...

p.s: 雖然我們只是隔著冰冷螢幕的陌生人
但是希望你能堅強 一切都會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