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1 19:17:36黃小波

11/21...卡布奇諾...

最近每個禮拜五都會跑去新竹的廠商那邊盯進度阿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阿
不過由於今天必須到竹科一趟
所以就跑回去找以前的同事 咪咪醬跟Regine吃中飯阿
(謝謝你們請我吃飯:D...)

酒足飯飽後 兩位美女還幫我買了杯卡布奇諾給我在路上喝
(誰知道...這杯咖啡改變了我的一生阿...:Q)

大約下午4點左右ㄅ
該做ㄉ都做完ㄌ
準備飆回台北 進公司交代一下
沒想到才過楊梅收費站就開始塞ㄌ
我ㄉ推論是:
1) 寒流來襲 大家都想早點回家抱老婆抱小孩抱小狗 圍爐吃火鍋
2) 台北101開幕第二週 台灣人ㄉ一窩瘋熱潮尚未退散
3) 樂透連續兩期摃龜 台北目前開出最多頭彩 所以大家北上買彩卷

我好利害...可以當柯南ㄌ︵(︶o︶)︵

可是今晚下雨 車又多
所以真ㄉ塞ㄉ很厲害
結果我ㄉ夢靨終於發生ㄌ

到了林口下坡段 我真ㄉ已經忍不住ㄌ
(之前在中壢已經歪七扭八 慘叫連連ㄌ...)

可是車子被塞在中間
又切不到路肩去
阿又不能把車丟著
正當我覺得天要亡我ㄉ時候
哈哈 我看到了咖啡杯...
這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阿XD

可是當我解脫到快滿ㄉ時候
才發現 老天真愛跟我開玩笑阿
杯子不夠我解脫阿:Q

阿又不能把車窗打開 把柳橙汁倒出去
(當時塞車...好多人開窗阿...不小心灑到隔壁車道ㄉ...他可能還會說先生 你ㄉ柳橙汁壞掉ㄌ喔...)

阿又不能自己喝掉回收 雖然那是我做ㄉ=.=”

只好繼續憋著
到公司再解決另一半

所以 咪咪醬 Regine 你們真是我的好朋友
都替我設想好ㄌ 不然 我一定會尿褲子ㄉ:Q

有人一定會猜我把柳橙汁丟在中山高上
我像是這麼沒公德心ㄉ人ㄇ
老子我後來還是把它帶回公司廁所倒掉ㄉ...
不過後來回程上
好幾次
習慣性地要把它拿起來喝倒是真ㄉ
=.=”...

上一篇:11/19記事

下一篇: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