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7:32:24鬼阿喵 = ) ♥、

耳骨與爆肝...

後來想想` 我太無聊把耳骨那邊的也拿了

結果沒有成功... 我曾六點用到剛剛7點25分...

我整個都是哭惹` 好痛呦...

一直叫一直叫 可是我比須叫的很小聲 結果我媽出來...

他看了一下又進去 還好他沒發現我穿耳洞 - -+

淦` 我用到快瘋惹` 那尖尖的又刺又痛= =

然後我心裡一直想著老婆 =ˋˋ=

後來不知道幹麻想到主人 - -

在來 我用到累了 休息一下 要再用時

我覺得... 我的肝好痛= =

很棒` 我爆肝惹= =! 超不舒服的說...

美好挖ˇ 我真的不要這條命惹=ˋ=

不過看到小黑再線上 就要這條命- -+

狀態打上去鐵定被罵死 XDDDDD

看到他我就有勇氣 把他用利用下去=ˋ=

然後耳骨那邊的就用好惹 - -+

因為我有聽到ㄆㄧㄚ 一聲 想說快可以了

阿我耳朵式不是裂惹阿= =? 聲音好像ˇ

第二次好惹 謝天謝地 我可以休息喏...

天哪 超痛不是= =? 淦` 我快掛惹`

不過還好用回去啦 XDDDDDDDDDDD

好棒呀 = ) 超開心的說捏 = )

等一個月我再用掉拔 不然好痛 又難用- -ˇ

我累惹ˇ 先躺沙發一下聊即時=ˋˋ=

辜掰` 淦` 我好北柒=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