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3:29:25鬼阿喵 = ) ♥、

很累ˋ這啥洨玩日子 ?

他媽的ˋ 我累惹 = ="

跟威威他們我跑的在累我都開心

好咩ˋ 別說我跟他們都開心是因為小黑 !!

耖你他媽的勒` 小黑不在 我一樣開心

是誰准那個淚這樣的 ? 耖

現在我都絕得阿龍可憐的像什麼東西一樣ˋ

他可憐ˋ 說活該ˋ 我無所謂- -+

可是那個淚 未免太過分 ?

媽的ˋ 我很ㄌㄧㄚˇ 洨 !!!

當我是他女朋友餒 ? 靠的很近` 哇耖ˋ

很威是不是ˋ 讓浪子葛葛這樣丟臉 你他媽的是怎樣 ?

忍你忍很久ˋ 沒說罷惹 ! 你有啥洨面子 ?

衛生紙捏 ?! 幹你他媽的機掰王八蛋勒 = ="

讓我越來越生氣ˋ 阿龍是少爺 他是皇帝餒 ?!

好咩ˋ 我花心` 是沒錯啊 可是我有對脆

我喜歡阿育 ? 鬧好玩的ˋ 我喜歡鴻源 ? 被湊一對的ˋ

沒有小天跟勁傑那時候我也不會跟鴻源在一起的

我花心到見一個愛一個 ? 小毛我是故意分 ?

我是花心沒有錯 但我愛上的都是我愛的 !!

小黑我不就真愛的愛到快瘋掉惹麻 ?

我愛小黑愛到哪種的程度雅雅跟孝慈也知道`

我跟小毛分 真的很多原因好麻 ?!

我氣我沒用 幹麻不早點陪茶茶ˊ

這不是大家想要的麻 ? 不想要我的存在ˋ

今天我好煩好煩 我鬧到都快瘋惹ˋˋ

我好怕好怕我親愛的伊鼻會有事情

很怕 ! 他媽的我不管是誰動伊鼻*...+

淦ˋ 讓我知道我會抓狂 我管他誰 !

我拼死拼活我都會保護伊鼻*...+

媽的` 說的我好像男生 = ="

我受夠了這種日仔 跟阿龍在一起晃

跟威威他們我完全都不會累ˋ 是很好玩 !!

被警察追 有時候很好玩 但沒有阿龍的誇張

媽的ˋ 幹` 我超氣的 = ="

我對葛葛還有解解好抱歉...

看到解解我好丟臉的感覺澳ˋˋ

看到惹葛葛我還在想葛葛跟解解會討厭我

跟阿龍ˋ 我就會有一大串的事情

他真他媽的耖拎良機掰真是我的掃把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