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4:45:08鬼阿喵 = ) ♥、

耳朵一直流血... 我不要命喏...

現在正於凌晨4點36分

4點多的時候我真的是太無聊了是麻 ??

淦` 耳朵差點掛掉阿= =

剛穿沒多久的耳洞 我就賭惹`

我輕輕的拿 拿掉尾部的一點 結果= =

尾部合起來惹啦 !! 淦` 我緊張死惹ˊˋ

後來我拿了後面尖的 跟圓的那種耳環

跑到廁所旁邊的鏡子 我把翻過來看

襪靠 怎謀黑點一個 ??

後來我拿尖的往後面刺 前面的掉了

可是我沒看到頭出來 耳朵一直再流血= =

媽呀` 我下死掉喏 !! 我怕合起來ˊˋ

我超緊張的說 然後我拿個圓的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刺下去 扣起來...

淦` 好痛 !! 我簡直是不要命

我瘋惹麻我 =ˋ= 我還沒醒呦ˇ

淦` 這次真的嚇到我惹...

不過還是照我所想的成功惹拉ˊˋ

雖然過程讓我緊張的要死- -+...

不過還是達到我要的惹ˇˇ

但... 耳骨要怎謀辦=ˇ=

耳骨用的話會更痛耶 XDDDDD

過個幾天再用拔 = )

哈哈哈 XDDDDDD 誰也別阻止我 =ˋ=

除了主人 = ) ! 不過希望主人也別知道ˇ




傻瓜小棗` 不要命惹嗄 XDDDDDDDD

下一篇:耳骨與爆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