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5:11:47凍藍

重新




今天心血來潮 無倫如何

再忙 也要和妳吃頓飯

吃了依舊的御前殿

口味變了 連帶著人也變了

妳我的身分不再是男女朋友

只是好朋友 妳所要的好朋友

 

我們訴說了很多彼此的事情

看著妳朝著自己的道路前進

真的為妳感到開心

 

只是我們之間的問題依舊沒有解決

妳想要把重點放在工作上

不想談戀愛了 那麼我呢

也一樣被放棄了嗎

 妳說現在和我已經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

我的心 瞬間崩潰 妳知道嗎

 

妳說要我出去國外看看外面的世界

會讓自己有更多不同的感覺

讓自己更加獨立和思考著未來計畫

難道也是因為如此

我們的感情也變了嗎

 

我明白了

我會好好的改變自己

我會讓妳看見不一樣的我

我會讓妳知道我也可以的

我會用更好的我 重新站在妳的面前

重新的追求妳

請妳等我 我會好好加油

等到那天 我一定要再牽著妳的手

對妳訴說

"妳是我的寶貝藍!"

上一篇:幼稚驚喜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