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1:38:31凍藍

幼稚驚喜


酒精膏驚喜終於登場了

由於5/3當天晚上有下雨

所以改成隔天給妳禮物

不過遺憾的是沒有點燃成功

因為我預備的酒精膏被人A走了一瓶

導致我的愛心圖案沒有酒精膏

真的是一大敗筆

 

 

這個禮物代表著我的心意

因為我只想讓妳在每年的生日

都有難忘且美好開心的回憶

而且妳是我的寶貝藍

所以我更要好好用心準備

我的心意 妳收到了嗎

 

妳說我對你太好

妳不知道該怎麼報答我

其實我好想大聲說:

「那可以永遠在一起不分開嗎?」

是阿 真的好希望可以這樣子

 

 

看見妳的眼淚

我知道我又讓妳感到內疚了

如果會這樣

何不把這份內疚轉變成更愛我的衝動

因為對妳太好 所以妳要更愛我們彼此 不是嗎

只是妳沒這麼做

 

 

就算是這個樣子

我還是不會放棄

我相信堅持到底一定會成功的

 

 

驚喜如果是幼稚的行為

那我寧可一輩子幼稚的

喜˙歡˙妳!

 

 

上一篇:Answer

下一篇: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