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6:11:33凍藍

決定





決定了要暫時離開的時候

心裡其實還是很捨不得

只是不這麼做

連最後一點機會也沒有

 

阿丁說的沒錯

一直以來我讓妳背負太多的包袱

一年之約、對你的溫柔還有好

同時妳也有自己的壓力

學貸和房貸的壓力

而我卻一直給妳更多的包袱

沒有替妳想過妳的處境

這個樣子我想妳也很難靜下心來想想我們事情

所以決定了暫時沒有彼此的生活

讓彼此的心能夠靜下來

想想是否心裡還有對方的存在

我的答案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 妳呢

 

這段時間希望妳可以好好的

也希望妳不要忘記我們的一年之約

在最後倒數的前幾天

我會親手送上我的禮物

希望這份禮物 能夠讓妳感動

同時也能讓妳心動

因為只有用心才能讓妳有感覺

 

還有...

因為...

 

我喜歡你。

 

上一篇:重新

下一篇:情人,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