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3:37:19NO NAME"

算 特別吧!? 差

雨過之後 晴天接著展露 ...

晴天後 又是一個雨天.....

這樣有什麼差別......

如果是心情 .........

開心後 .. 不開心又來...

好了後 ... 又不開心........

煩.................................


很多事 ...... 結果都是一樣的........

就算溝通? 還是一樣.............

數次後..... 就會根深蒂固了.........

再來 我就不想談了.. 反正都 知道 是一樣的..

我感覺 你對她明明就不一樣..

我覺得 就是算特別吧 ...

不只是 學妹 " 小家長 之間吧

畢竟 是真的 很不同 ............

我不要!!!!

都是這樣 都是這樣...

我討厭...... 討厭....討厭........

猜疑 " 我想 這樣算糟糕了吧?

不好 > 好> 不好 >好 >累積了 很不好 > 好 >又不好 >好

多次下來 "" 只會把 不好 累積成 不好 不好 很不好

一個人 最大的限度是多少!?

WHY!? 不好的 總是記得比較深刻.......

想要不想 卻又更加的..............

我想 我不夠忙錄 .. 所以 才會這樣..

我想 我累了..... 有點 煩"

亂 沒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