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1:03:32bluesym

流水帳。





這兩天,只能說一個虛度光陰

晚晚才睡,自然晚晚才起床((說的理所當然勒))

而且現在電視比電腦重要

因為在花蓮過著只有電視沒有電腦的生活

然後今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還是打開電視

收看卡通頻道((噗~就是愛卡通咩~))

接著,我在計劃原本說要上街去逛逛順便買雙鞋

結果一直拖一直拖

終於在五點願意關上電視出門去((其實起床的時候已經接近下午一點 = =))

唉~其實有點捨不得離開電視

因為週末有很多好看的卡通

但迫於無奈,還是得換好衣服出門去

一路上,真的覺得騎車好累

可是腦袋還是不停的想著到底我該買些什麼才好

然後,我用了最快的速度買了一雙鞋((你說,五分鐘快不快!!!))

於是很快的再走到下一家店,想買幾件衣服

只是週末的人潮真的有點多,讓我很自然的不想多待一秒鐘

無聊的我在走完整條街後,決定去下一個地點==>禾麥茗品

但天殺的是它竟然沒有開((唉~唯一可以解我思鄉之愁的店啊!))

很無奈,很無言,也很無法度的繼續騎著

等下次小乖來找我的時候,我一定要買上它個幾千幾百杯((嗯哼~一聽就知道在唬爛))

然後我走進了麥當當,抬頭看了一下價目表

之前朋友跟我說,麥當當漲價了

都已經這麼貴了還漲是怎樣,而且東西也沒有變多啊!

我想麥當當應該是不想再收找一塊錢,所以才會調整價錢

讓每一份套餐的尾數都是五吧!

點了一份四號餐,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慢慢的騎回家,把新買的鞋子丟向一邊

然後洗完手,打開辛苦買來的麥當當,享受今天的第一餐

果不其然,吃這種貴又少的東西不會飽

但說真的,我實在想不出來該吃什麼才好

很想趕快把時間快轉,這樣小乖就可以陪我去吃薄荷糖了

好~這一切都是癡人說夢。






今天一整天,果然還是虛度光陰

做過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大概就是把過去跟現在仔細回憶的一下((哪門子的有意義啊))

然後看見了桌上擺著的三支手機

大概各司其職,各有所指吧!

著手整理明天上課要用的東西

一雙新運動鞋,一條大毛巾,一條運動毛巾,一本筆記本

逐一放進背包裡,算是大功告成((以前上課根本都不會做的動作))

最後在看完電視後,坐到書桌前寫寫日記

順便打開電腦聽聽音樂,瀏覽一下各個報台或無名

最後,就是結束一天的流水帳

接著,當然就是要去睡覺啦!






嗯哼~我知道很無聊

又沒請你看!哼!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