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6:24:03bluesym

話說。





如果照著今天的課表走

大爺我今天應該有四節課

然後由於實習課程已經在暑假體驗過

所以課程變成掛其名,偶爾挑個時間討論就罷

然後,之前因為調課引起喧然大波的專項課

也在今天給我出包是怎樣

早知道就不要聽信老師的話,害我把最初選的通識給退掉

哼哼~簡而言之,大爺我今天從有課變成沒課

爾後都一樣!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人家大四生是一個禮拜上兩天課

俺卻是一個禮拜休兩天

噗噗~一整個好笑又無言

不過還是謝謝啦!

因為禮拜一的空堂

可以讓我擇一個禮拜回家

不然,老媽一定又會催催催

催我回家 = ="

上一篇:流水帳。

下一篇:考試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