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4:13:22bluesym

無言。




該說什麼,能說什麼

無非就是一個無能

下午,準備好要去上課

呆坐在教室幾十分鐘

結果竟然聽見一個消息:

這堂課沒有老師,因此開不成,請各位同學回去後記得退選!

不覺得很好笑嗎?

當初選課的時候

上面列著的是:中學體育教學(老師未定)

嗯~想著想著,也許開學就會有老師

結果搞半天,還是沒有老師啊!

這個笑話很好笑,但是我卻笑不出來

這個結局很好笑,但是我卻覺得很無言

這個系,有糟成這樣嗎?

連一堂課都開不出來

那就不要拿學生來當整人對象

學分算來算去

明明有21,現在硬要把我逼到19

課程看來看去

哪來的選修還可以讓我選

倒是說說看,這是怎樣的情形?

唉~下學期,還是只能自求多福。









最後,容我說一句

長榮大學運休系,果真很腐敗。

上一篇:有那麼誇張嗎?

下一篇:流水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