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9:42:34bluesym

有那麼誇張嗎?




同學,在花蓮實習的心得有不堪成這樣嗎

有必要把花蓮批判的一文不值嗎

瞧你們說話的德性,只能說欠你們的不是花蓮這個地方

更不是海洋公園這個單位

而是你們自己心態這個主要

懂不懂!懂不懂啊你們!

唉~真為你們感到悲哀

如果真的唾棄這個地方

可以滾遠一點我不會多說什麼

但是當你們當著一個花蓮人的面說著花蓮的不是時

就該捫心自問自己說的是不是都是屬實

好好好!我知道海洋公園的待遇不好

可是他們有虧欠到你們嗎?

好好好!我知道花蓮的一切不如外縣市

可是他們有餓著凍死你們嗎?

拜託!事情沒那麼誇張

瞧你們說的口沫橫飛,煞有其事的樣子

騙我不曾待過海洋公園喔

我只是沒待過你們那所謂人心險惡的餐飲部

好在啊好在!我所屬單位是最棒的客服部

唉~可悲的人們

如果真的討厭,就不要跟我相約明年一月海洋公園見

要我說什麼呢?

只能說,真會自打嘴巴!



PIC~來花蓮不去太魯閣,遜掉了啦!

上一篇:接受。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