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9:20:57bluesym

接受。




開學至今,已經第四天

卻已經開始感到無力

唉~不像大學生的轉學生

就算到了大四,還是一樣有修不完的學分

然後,還得面對不是選課系統上老師們的自行調課

衝堂唯一的選擇,當然就是擇一

嗯哼~的確,擇一!

但是,當兩科都是必修時呢?

有點疑惑,有些牽強,也有著不悅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好一個偶像劇的至理名言))

對自己笑一笑,要自己退一步

然後捨棄了原本選上的通識

遷就了系上的專項必修

呼~辛苦點,希望下學期不要再這樣惡整即將畢業的大四生。

是怎樣,轉學生就不是人喔

任憑你們這樣耍來耍去

承認我自己怠惰在先,可是系辦卻也小人在後

真是一整個無言





今天終於看見了

咱們系上的新鮮人

哈哈~果真就是那個樣子((倒是說說運動員能有什麼樣子嗎?))

很好認,一眼就可以認出他們是運動休閒管理系的同學們

然後女生,果然還是少少少((唉~))

當中有兩個超級明顯不過的T

嗯~帥氣中,帶點屌樣。

結果之前被我相中的學妹沒來報到啊!

剛剛看他的報台,好像放棄來讀這邊了((我應該說聲恭喜嗎?))

虧我之前期待的要命,今天的一切全部落空

害我一直看著那兩個T,真是怎樣都不像那位報台上的〝準大學生〞。




好!最近寫點東西都會一直離題

但請原諒我不是故意,畢竟高國文造詣時代已經離我甚遠((笑))

我現在唯一能說的,無非就是接受

接受系上丟給我們最令人咋舌的炸彈。

老師啊老師~何必這樣刁難系上最老的一群老人呢((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