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04:21Bluesyblue

我等待的妳

我忘了 哪一天 你問我說 為何天那摸籃 我回答說 因為 藍天沒有白雲

我抽著菸 閉上雙眼 回想從前 為何如此 不明白自己 為何如此 頹廢不已
為何 我還沒遇到你 我直到今夜 才明白這個道理 因為 我是藍天 你是白雲
看的見 卻 從未曾 緊緊相依 是你 決定我的情緒 是你 讓我明白 為何 我在這裡 是你 讓我了解 人的存活 不光僅僅是為了自己 還有 等待 那一天 即將出現的妳 是你 讓我感到 開心 是你 藍天依靠著白雲 是你 我願你 把我的心 託付給你 因為你 把黑白畫面 薰染成 彩色的視線 是你 我不必再過的傷心
我的決定 全都是 因為你 我等待的妳

上一篇:我願意

下一篇:我信仰 你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