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2:25:59Bluesyblue

我信仰 你的靈魂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妳 我一定不會如此迷茫 曾幾何時 我習慣了一個人
孤獨的空間 孤獨的靈魂 習慣 冷漠無神 發呆無魂 但我卻忘了 在曾幾何時 失了神
著了魂 有了你的我 不再是 空殼身體 加上一飄靈魂 而是一個 完整的人 你是上帝派來的女神
你讓我著了魔 失了神 但也改變了 我的一生 你是那黑夜中的月 導引我 前途的旅程 你是那
白晝中的太陽 把我的生命照亮 我因為你 創造了可能 我因為你 找到了人生 我在風風雨雨 的旅程
遇見了你 找到了永恆 你是宇宙間 之 我唯一不可或缺的生存之可能 我信仰 你的靈魂

上一篇:我等待的妳

下一篇:泰戈爾 經典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