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9:40:01Bluesyblue

屬於我的文字

給我一個港口停靠


心動心痛再上一次相遇中 上帝在這轉角給了我道光 人群中唯有你是哪摸閃耀 你是否注意到我視線你飄 視地球像太陽的自然圍繞 否決了我對愛的心已死掉 可能是個死角我無路可逃 以前說過的字句未曾忘掉 當在你我相望的那一刻起 我想伴你直到你我的逝去 老是在半夜中無法熟睡去 婆娑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 給了我機會核能如此放棄 我在這等待你的一字一句 一個答案不管是愛或不愛 個人拚望上帝給我個回應 港口的船停泊在海水平靜 口中的信還未曾發送出去 停在這裡等待空氣的是娛 靠在我心理你會是微笑地



心動心痛在上一次相遇中
上帝在這轉角給了我道光
人群中唯有你是哪摸閃耀
你是否注意到我眼向你飄
是地球繞太陽的自然圍繞
否決了我對愛的心已死掉
可能是個死角我無路可逃
以前說過的字距未曾忘掉
當在你我相望的那一刻起
我想伴你直到你我的死去
老是在半夜中無法熟睡去
婆娑的話語在我耳邊想起
給了我機會何能如此放棄
我在這等著你的一字一句
一個答案不管是愛或不愛
個人盼望著上第給我回應
港口中的船靠著那岸停泊
口中的信還未曾發送出去
停在這裡等待空氣的是魚
靠在我心以後會是微笑地





奢求

相識之後

我才了解

你是我 生命的宇宙

只會 膨脹

不會 收縮



在認識你之後

每個夜的夢

都有你

拌陪著我

讓我的心

不在空洞

不在顫抖

如果

在這一秒

能望到你

對來說

一個微笑

也是奢求

秋楓沒有涼風

夜不會落

孤獨勝過寂寞
愛你得人是我

每天的

思念

因你而快活

你是我這一生

唯一

不想錯過的人

給我

你的心

讓我珍惜擁有

不想再覷你

只是你朋友

想愛你

天長地久










可愛女孩


不要 離開 不要 關懷 不要逃避我的愛 我得心 在等待 你的一舉一動 想到 都不知為何 讓我微笑起來 你是 我 遇到過 最可愛的女孩 你的 一舉一動 都讓我 振奮氣來 我的心在等待 我的愛 可愛女孩 你是否明白 我的心等待 沒有why 因為我 真得 love you wiyhout amy why 你是 最可愛的女孩




神的眷顧

我 一個人 尋了又尋 人們所謂得幸福 卻 發現到 孤獨無助 是人成長的道路 若 不是你 我何能夠 在這裡呼吸談吐 因 遇見你 讓我了解 過去所受的痛苦 並不是 天 要與我為武 地 不和我相處 朝夕思慕 都望不了 那一刻 那一幕 你我 四目相注 在那秒 我看到了 為何 我所想渴望的 人 正在 前方 與我 對目 從此 我 朝夕夜幕 分秒依楚 都 思念著你 願 今身今世 都能和你相處 唯有你 才是我今世 想擁有得 絕對 不孤獨 之 神的眷顧




複選題

你所謂的未來 我想等待 但我 不知 我的心 能否 保存到 那個時代 如果 想你 憶你 愛你 是我生活的唯一 能否 告訴我 我還有多少個光年 可以給你 等待 是我唯一生存下去 得契機 但我能否 撐到那時刻 擁抱你 守護你 我不知 時光的漫長 但我明白 這是 生命的必須 因為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愛你 或更愛你 是我的唯一複選提 love u so much baby




上一篇:偶然

下一篇:thx*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