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08:17:56Kiki匠

心情下大雨..







今天的心情灰灰的..








近來考試壓力加深....前陣子還內分泌失調長了一堆大痘痘臉臉又大過敏...








難得有心情來打字..因為遇到傷心的事....










有個朋友...以前不是很在意他..








我知道我的交好友的接受度很窄....







一旦認定了..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會逃...








這個朋友在身邊好多年囉....









一直對我超級好超級好..








從來不兇我...是個疼我的人..(我喜歡不兇我的人..因為我很任性...)








重要的是~他說我大學時真的很任性~~很愛生氣~









我喜歡那種明明知道我個性差卻還是會在我身邊不走的人....









所以我把他收進來好朋友的名單...








我以為可以一輩子都這樣.....可以偶爾打個電話吵吵鬧鬧的...









可是~昨晚講電話~講到結婚後的生活~~







他說他會以老婆為重所以就會盡量斷了和朋友的聯繫~








我知道今天站在老婆的角色來看很sweet~








可是我是朋友的角色~頓時~~覺得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是那種拿機關槍掃射我腦袋的feel....









我很沮喪....沮喪到上報台來抒發想掉眼淚的心情...










我不是沒想過大家婚後的生活...










或許男生女生的心態不一樣吧..










不容許我的世界裡只有男朋友....









我的人生要精彩要飛翔..所以婚後就算有改變...也頂多只是多幾張嘴吃飯...










也許心態很小孩...可是我重視我要的....心中有塊像大餅的圖..








在我的人生中的比例隨著環境放大與縮小...從沒能有其中一塊能完全被取代..









因為很多事是不能被取代..






















如果容易被取代....我就不會再留戀...不論是友情或是愛情......










大家都想當個唯一...










我相信好朋友說的要一輩子在一起.....










就輸在一句我相信...所以我還是大哭了...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回台南趕不上要回台中的統聯....










他剛好騎車來找我....我跟他說我趕不上車..你會不會騎車載我回台中呀....









他笑著說~當然會呀!!!!!!














我也知道你會!!!因為我一直很相信你....












上一篇:下次不可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11-21 23:14:40
(悄悄話) 2011-07-07 2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