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01:07:01Kiki匠

下次不可以...












這次回台南...











我的好朋友最近生了一場大病...










今天和她在聊天....











我很埋怨的一直唸她都沒在當下告訴我...










等了出院才告訴我這麼大的事.....












如果她不小心怎麼了...我一定會恨死我自己....










因為我為了唸書的事與外界幾乎隔絕.....











所以與其生氣她....其實那時接到她簡訊時..











我更生氣的是自己...










因為在她住院的9天裡....我卻都沒打電話給她...










假如我打了...就不會是在最後她病好時才知道...











心情很悶!!!!!!!!!!
























不過今天和她企看電影..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好看~很適合女生去看~~~











看完會有很多想法~而且有蠻多幕我很感動~~












超想掉淚的....


























回台中後~跟小七先生講了講今天發生的事~













輕描淡寫說了玲生病很重的事~











講到她被抽血時~她大哭~~~










講完~我也哭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傷心~











邊講邊哭....很難過.......心情很悶....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所以如果她怎麼了才告訴我~我一定會很難過~~










雖然我知道她不想別人擔心~可是~~我還是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我又嚇到小七先生了....因為我跟他說...我很傷心....











他大概覺得為什麼女生前一秒還生氣的在唸她的朋友...











為什麼下一秒就可以忽然哭了....











這應該是全世界男人都想問的問題吧~






















親愛的....











我不覺得搭夜車或是翹課回去陪妳是麻煩......










如果要丟棄妳們而去尋找我的未來...那我寧可不要....













記得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不然我會很生氣....然後會懊悔一輩子..然後沒朋友....











(好吧~雖然現在就沒啥米朋友了~呵呵呵~~)











為了怕我下半輩子沒朋友~妳要在我身邊一輩子啦~~

































回台中~一樣又大包小包的回來~











大包包背著冬天的衣服~










拿了2顆大白柚.4顆梨子.5顆蘋果.


一瓶維他命.一個超大的生菜沙拉(應該有A4大小.好市多買的)


還拿飲料跟麵包......














還好我的身邊~~有大家~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身體健康快樂........











小時候總是在大家的畢業冊或是小學生愛寫的小本子...












或聖誕卡新年卡...










寫~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小時候我總是不懂~為什麼要祝些大家都有的東西~












長大後才發現.....












原來很多事...已經沒有小孩時那樣的自以為是..........











所以長大後~一樣要對著最珍愛的人說~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ya~

下一篇:心情下大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