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21:19:07Kiki匠

祝我生日快樂~ya~











今天是少奶奶我的生日~~









不過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補習班過....










早上9點半的課~7點多就出門企上課了~晚上7點才下課~










一點都沒有生日的feel~









不過~回家看到很多人給我的祝福~心裡還是很開心~










而且以前家小福滴大家也都直接打電話給我"祝壽"...










比較驚訝的是瑪小亞的祝福~










雖然我呈現放棄的狀態~不過還是有被他的祝福嚇到~~








今天很開心~~~雖然上課累斃了~










嘻嘻嘻~










真好!!!!!!每年都能當幸福的孩子~(雖然年紀不小了~)































昨天企剪頭毛了~











打算9月企重拍大頭照~一直用學士照也不是個辦法~












我都畢業那麼久了.....











放我剪頭毛的照片~~(是用我滴手機的喔~)


























再放上一張我哈尼的照片~~










好吧~哈尼是我自己說的~~嘻嘻嘻~









沒辦法~實在是太帥了~




























在我壓力大的時候~還能看到這麼帥的風景~壓力再大也不怕的啦的啦~

























上一篇:2010.5.29姐姐歸寧

下一篇:下次不可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