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58:53布魯的天空

有在記日子。

你撥空來這邊要做你的工作
我很自然的答應!
因為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我知道,接下來的情況~
總是會,如預期中的發生!
就這樣,連續好幾各月~

你問:會喜歡我嗎?
我說:我不會這麼笨~
是阿~我的確不會這麼笨!
但我也笨的去享受這樣的關係!
我知道 可能某天
會愛上這種感覺或你這個人~

你問:$%^&(**)~
(忘記問啥?)
我回答:是阿~一各月一次!
你說:妳有在既日子啊?
我想著
我也不想記,誰叫你來的時間
是老娘一各月一次小紅來找!

這又是另外一各感受了!
雖然你已經累到一各不行~
說著你愛撒嬌~
而我卻得很鎮定的在你身邊~
這樣的感覺
其實也挺不錯的
但是
我不想聽到你的桃花或者又有誰約你出去
或者你又在哪亂放情種

所以我得保持理性!
完全理性~
不受到你的情緒影響

不要對我 好
不要對我 甜言蜜語
不要對我 有任何的想法
(我知道你也不會對我有任何想法)

別以為愛去夜店的我
經驗就很多
別以為 變瘦
桃花就會好

什麼都不好
我陷入在 一各迷失裡面
我得跳出 逃離這各迷宮裡

如果 經驗值 能再提高很多
那 我知道 傷害就會減少

我會想 會有所期待
但 不是我的永遠就不是我的

上一篇: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