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03:10布魯的天空

孤。獨

『沒有人喜歡孤獨,只是害怕失望』
-橘子-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那本書上的一句話,
讓我感覺到 我正在孤獨的世界裡
因為我非常害怕失望
啃橘子的書
總是讓我非常的深刻體會
當然,有些其實寫的也還好!
看完絕對容易忘記
那到底在寫啥咪內容

今天啃的這本書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就想著得馬上紀錄下來

『沒有人喜歡孤獨,只是害怕失望』
我懂孤獨的感覺
我懂失望的落寞
所以
我試著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我不斷的 提醒自己是一個人
(似乎,我自艾自憐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
就如 那天 某學長說:妳也在急了嗎?
哈~
急!當然急~
老娘都要邁入3開頭了~
雖然硬是要講自己還在2~

想想!身邊的親戚朋友兄弟姊妹~
年紀比我大的,結婚生子了~
年紀比我小的,也結婚生子了~

而我~
我還在這邊混~
是怎樣~
這年頭~結婚來賺紅包嘛!
哈哈~

倒是,我想應該是磁場問題!
跟我熟的,幾乎都是單身!
跟我熟的,後來還好的~
一定都是有了另外一半~
真是現實的社會阿~
好吧~我承認
哪天 我也有了另外一半
我也會跟你們都不熟~
XD
我也是現實的~

這時剛好聽到 戴佩妮 『單身潛逃』

我沒有你想象中那麽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僞裝
~~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

如果可以潛逃~
那我要再次 逃離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就如逃離到現在這各地方一樣~
一年之內,所有的事情都變了調
不變的是~我依然是一個人
(好啦!還是有一些朋友會互相關心,有妳們真好!
這時如果跟同事講,她一定會說:張XX妳真假!哈哈~因為我常常拒絕她)
想 想~
時間真的過的#&^&^(想飆不雅字眼,礙於觀瞻還是算了)的快~
真的~沒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帶著一張笑臉的面具偽裝
才會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感!
跟著那些熟與不熟的人聊~

某A網友說著,啥時放假~可以來找我
卻每次都遇到我上班,或者我回台南~哈

某各小弟,總是有意無意的敲MSN
小弟說:我沒回去 你就 要上班~~ 我回去 你就 放假
我說:你是故意的厚!哈~
小弟:哪有 = =
(小弟阿~你不要總是這樣的錯過阿~姐姐我已經給你很多次機會拉)

某學妹講到:一定要存錢去日本
好~我一定會存~把錢花光光(讓我自己去忘記一切的方式之一XD)

某各帥哥說(在我的標準是帥的拉):有機會上台北也可以帶你去玩,反正你有我電話~可以CALL我
我想:最好是會接電話拉~
雖然他最後他還是說:有來台北記得CALL我
(心理還是小小的暗爽了一下,其實重點不是喜歡,而是難得有帥哥這樣回,哈!
女人阿~果然到了狼虎之年,想的事情都不一樣了)

某網友提到,想不想愛愛~
女人也是有需求的,沒錯!
但是~靠~~
難道 我就這麼缺嗎?
當時還真差點答應了~
還好 老娘我~~正在冷感中!

不再是那各懷著少女情懷的年代了!
面對現實 似乎還是比較重要!
我不怕孤獨!但害怕失望!

上一篇:人性遊戲

下一篇:有在記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