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34:37布魯的天空

最後~END!

這次 我知道真的是END了!
又在在那各討厭的秋天~
11月也算快冬天了~
但那年的冬天來的特別慢!

就在爬山後的沒幾天!
一切變了樣~

面對你的人生~
看著我的人生~
是沒有交集的人生~
但卻莫名其妙的在中途打了各結,
原來~這各結打的並不緊!
一拉就鬆了,
鬆了之後~ 又得回到平行點...
無奈的人生~為何要有交集!

因為有了交集
才有曾經~
那種 愛的痛

也因為有了曾經
所以 有了回憶

我再次 把心關起來!
埋首在 工作上!

所以 這是一各 end...............
我能做的
就是 讓自己過的更好!

就好像 聽著孫燕姿的歌 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布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上一篇:回首舊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