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12:40布魯的天空

回首舊情人

本以為跟他是不再有交集的

本以為可以在換個合適的人

還發毒誓的說絕對不會吃回頭草

尤其是射手的..

哪知道..

還是回到他身邊

我的前男友就是現任男友

後來 又變成了前男友

有想過..

這樣的複合是好的嗎...

只是在一個晚上...

不小心的又上了他的床

不小心的做了該做的事情

又不小心的

把他拐回來

3年交往

3年分手

還是繞回到原點

更是糟糕的是..

根本就是離不開他的生活圈..

3年的分手其實都是住在附近

只是沒見過面沒遇到

甚至從外地回到家鄉..

知道他就是不遠處

愛面子的我絕不拉下臉來找他

在2年後...的一天..

他自認為以朋友的方式來找我

然而他卻說..本來想說還是朋友般的聯絡

哪知道一發不可收拾...

就這樣的又複合..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哀..大概是寂寞太久了...

他總是說...上輩子....一定欠我很多...

而我~也似乎上輩子 欠他不少

所以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

學長說:當初分手的理由沒有解決,在複合,還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老人家果然是有先見之明阿.........

上一篇:遇上射手的他

下一篇:最後~END!